真实的日本鬼子进村,别被“抗日神剧”骗了

抗日战争时期,在广大农村,老百姓最害怕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保长大喊:“日本鬼子来啦,大家快上山。”当时日本鬼子的标签就是杀人狂,比中国神话故事里,专收割人命的阎罗王、黑白无常都可怕。

据悉,自从1938年下半年,侵华日军司令部实施“三光政策”以来,惨死在日本人手中的老百姓,高达百万人,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是无法估计。

然而部分无良导演在拍摄抗日电影之时,把残忍、狡猾的日军,拍成弱智、白痴,甚至在部分抗日电视剧里面,一个中国人可以徒手杀死一支日军中队。

可以拿棉被当防弹盾牌,还能上天入地,有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站出来说:“尊重历史,就是尊重抗日老兵。”为了下一代的成长,请不要在拍摄所谓的“抗日神剧”。

据老兵描述,真实的日军是十分残忍且狡猾的,老兵说了一件事,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狡猾,部分历史资料记载,日军爱拼刺刀,说日军具备武士刀精神。

同时拼刺刀还会退出步枪里面的子弹,说是为了保证公平,后来有中日研究员出来指正这个错误说:“退子弹并不是为了所谓的公平,而是三八式步枪威力巨大,为了防止误伤才退出子弹的。”

但笔者想说不是这个,而是拼刺刀一事,很多国人相信日军具有所谓的武士刀精神,会与国军或者八路军正儿八经的拼刺刀?别天真了。

一般拼刺刀都是己方子弹不足的情况下,迫不得已才拼刺刀的,但日军有子弹,因此当我军冲锋之时,日军没有所谓的武士刀精神,他们会假装和你拼刺刀,然后在架起重机枪疯狂扫射。

如果有中国军队冲到日军阵地,日军才迫不得已与我军拼刺刀,但拼刺刀的过程中,同样会使用枪械,而并非所谓的日军不会使用枪械,与国军讲究所谓的公平,老兵说:“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哪有公平可言。”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日本鬼子进村之时,第一件事也并非进村抢花花姑娘,而是寻找粮食与牛羊,不过村子里的老百姓也有相对应的办法,日军部队基本都有马匹,精锐的还会配备坦克。

老百姓判断日军距离,会附耳在地面,通过震动算出一个大概的距离,给正在搬运粮食的老百姓示警。

同样的日军进村,还会通过汉奸抓住当地的保长,保长就相当于现在的村长,村里什么情况保长一目了然,而后在通过保长把村民集中起来,日军在询问各种问题。

如遇到反抗的村民,也就是日军眼中的“非良民”,日军会当着村民的面全部处死,临走之前,日军还会放一把大火把屋子全部烧掉,拿走村民的粮食及牛羊...这就是真实的日军,一群比畜生还不如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