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看中一歌姬,在马车里就宠幸了她,后来她却成为了皇后!

皇上看中一歌姬,在马车里就宠幸了她,后来她却成为了皇后!

古代朝廷的势力,和后宫也是息息相关的,当时很多的朝中大臣,都会挤破头平的把自己的女儿往皇上的身边塞。这些女子,从小就受着和寻常女子不一样的教育。她们往往都被家人培训的表面上非常的大气,识大体,但是背地里却满肚子心眼的坏女人。

在那个时候,要是想在后宫中好好的活着,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更不要说能活的有名分,得到皇帝的恩宠。但是很多女子,在没有出阁的时候,就有了自己的心上人,然后不愿意嫁给皇上,然后她的父母也比较宠她,不想利用自己的女儿来巩固自己在朝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就会收买一些歌姬,然后精心培养,献给皇上,然后给自己留个眼线,巩固地位。

汉朝的一位公主也做了类似的事情,她选了一些歌妓,让她们精心排练舞蹈,然后喊来皇上欣赏,这个人就是汉武帝,汉武帝一眼就看中了其中的一位歌妓,公主非常的开心,立刻就吧这位歌姬送给了皇上,这个歌姬就是卫子夫。而皇上当天就在自己的马车里,就宠幸了卫子夫。

后来卫子夫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表,和聪明的才智,得到了皇上的恩宠,最会竟一步一步的爬上了皇后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