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里痴情种不少,但最有意思的竟是舒嫔,进宫只为谈恋爱?

本文系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人或事,成为皇帝的妃嫔为的无非也就三种,名与利,还有一种便是情。虽然真情在后宫里有点扯淡吧,但也挺珍贵的。人生苦短,一世情长啊!只是可惜,后宫能把真情消磨殆尽,也会令真情腐蚀变质。

后宫里也有痴情种,最开始是痴情,慢慢的,都会变,但不管怎么说,有半生情义总比无情无义的好。一开始目光聚焦在皇后、嘉嫔、贵妃、如懿、海兰的争斗上,但争来争去无非就是那点事儿,反而是看似不争的人很吸引人。比如舒嫔。

她对皇帝一见钟情,虽然我很怀疑她是怎么在距离那么远,甚至连脸都看不清的情况下一见钟情的。算了,不深究。入宫后不参与妃嫔间的争斗,只想着得皇帝的心与爱,这主儿进宫就是为了谈恋爱啊!也是醉了!

嘉妃说话的语气是一如既往地古怪,舒嫔是不愿参与这些事儿,聒噪还没什么结果,浪费时间。

舒嫔有自己的傲骨,不屑与之为伍,挺喜欢这个性子。在后宫,她与如懿挺合得来,说的话做的事也直来直去,不怎么掩饰。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不想虚伪地应酬着。逢场作戏实在是太累了。

皇后也是够了,舒嫔这话也很直接了,只不过并不是夸皇后,而是有点讽刺啊。舒嫔做了自己想做的,后宫众人还在讨论谁去的时候,这姑娘不声不响就去了,厉害了。

在后宫,痴情是最痛苦的啊!君王之情太复杂,牵涉的方方面面太多,不纯粹,可惜了舒嫔的一腔真心了。

这姑娘说出了无数人的心声,无论是后宫众人还是现实社会里的大多数。很多时候,我们碍着面子、碍着人情不得不假意道贺,也确实很累。不过真心难得,我以真心换真心,我以假意待假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哪是一句两句就能说清的呢?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性情中人,倒是很有意思啊,只是不知道她知道真相后会怎样?

一碗一碗的药喝下去却不知道这是药还是毒啊,有点心疼舒嫔。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为作者原创,严禁一切个人媒体在任何平台在未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非法搬运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