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玛雅5预言实现了4个,为什么只有2012末日没有实现?

地球已经有很长一段的发展史了,从人类出现之后,世界的发展进程中出现了无数的种族和部落,其中最神秘的玛雅种族一直被人们所研究,其文明成果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五大预言。

在古代神学和祭祀一直是最神圣的方面,玛雅的文明也与这些密切相关,据记载玛雅共有五大预言:第一是本族文明的终结末日。二是发达交通飞机汽车和火箭的出现的必然性与时间点。三是引发战争的魔头希特勒的诞生与死亡预言。第四是大规模的世界战争即一战二战的出现。最后一个便是二零一二世界灭绝的日子了,前面四个均得到了证明,为什么独独最后一个出现了失误呢?

其实玛雅对于这一预言不是凭空猜测,而是经过了缜密的计算,就如同古代农民根据气候划分节气一样,玛雅人民将太阳的照射分为季度性,每五千多年即为一个太阳季度,每一个季度的结束就代表着一个划时代的结束,就如同当初冰河时代的开始,万物冰冻一样。而第五个季的结束时期大概就是二零一二年了,但是这一结果并没有出现,难道这一预言仅仅只是玛雅人无凭无据的揣测吗?

我们再次将目光转向一二年,当时末日的预言遍及了全世界,各类媒体大肆渲染,甚至引发了恐慌,当人类把希望寄托于能拯救自己的诺亚方舟时,却发现这一预言根本没有实现,于是所谓“正义”的人便站出来毫不留情的批判与讽刺。但是没有毁灭就真的代表这一预言是无稽之谈吗?其实不然,当时科学家曾在两极发现了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太阳风暴,对于科技时代的我们来说,这一风暴无疑是致命性的,太阳风暴指的就是太阳黑子的积累导致日冕的爆发,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阳光,我们的结局会不会是毁灭呢?这一现象确实出现,只是偏差使其严重性并不致命。

总结来说,玛雅的所有预言都是有所依据的,没有实现的原因很大程度是来源于当时技术与计算的落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