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当中的“绝世高手”,全部都是上将军衔,其中一人堪称无敌

在革命时期,我军当中出现很多身手非常厉害的将军,他们自身的功夫便非常的厉害!可能说这个武功的话,大家第一印象当中想到的便是许世友将军,确实这位开国上将的功夫确实厉害。但是在上将当中,依旧有两人能够跟他媲美,甚至一人许世友都自叹不如。接下来我们便去看看,我们革命军队当中的“绝世高手!”

一,陈奇涵。他出生于江西,在很早的时候便参与到革命运动当中,在部队当中他也是非常的低调的。不过他的武功在部队当中也是非常的出名,他的一套拳法打的是虎虎生威。基本上很多人跟陈奇涵对招都不是他的对手,为此他的拳法也在 军队当中流传开来。随后在军队当中,陈奇涵的表现额也是非常的不错,立下不少的战功,为此在1925年的时候,进入到黄埔军校当中担任教师。

当时的陈奇涵非常的喜欢跟许世友切磋武器,不过两人的武功水平都差不多,常常打的是胜负平均。因为陈奇涵将军,在拳法上面很有造诣,为此大家便将他称为“南拳!”在之后他的职务也慢慢的得到提升,成为我军队伍当中的一名悍将。在新中国成立之后,他便被授予上将军衔。

二,许世友。大家对于许世友上将估计非常的熟悉,要知道许世友专门前往少林寺进行学艺。当时在武功学习完成之后,他便下山加入到军队当中。许世友将军的作战风格便是勇猛,当初在军队当中,许世友便是常常加入到敢死队队伍当中,也立下不少的战功。除去他的作战风格以外,还有一点便是他的身手。当时许世友将军的腿法非常的给力,如果非常形容的话,那么便是三个字,稳准狠。在跟战友切磋的时候,很少人能够挡住许世友的腿法。

在战场上,虽然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使用热武器的,腿脚功夫的话是很少用的。不过许世友将军,只要早上有时间,那么他便会打上一套拳法,通过这种的方式来锻炼身体。因为许世友将军的腿法非常的出色,为此大家也将他称为“北腿!”

三,李天佑!他出生于广西地区,他的武功水平也是非常高的!他所有使用的拳法被称为“壮拳”,虽然招式单一,但是它的威力却是非常的大的。在军队当中,基本上论身手的话很少人能够媲美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