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相士第一人,被皇帝封侯,应采儿那点本事在她面前绝对秒杀

中国迷信的传统,自古就有,现在的人们搬家挪窝,动土兴修的时候,都要看一下黄历,还有人蹲在大街上,让算卦先生算命,看未来的气运。在古代就更是如此了,古代的能人异士,如果生活在现代,估计就发大财了,什么娱乐明星,都被秒杀。

就拿最热门的事情来说,网传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的预言能力在娱乐圈算是出了名。她曾经在一个娱乐节目中,跟当时很火的薛之谦一起做节目,她说薛之谦火不了两年,她也真敢说。虽然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奇迹的是,薛之谦确实之后不火了。还有一次,她说鹿晗只要有对象,绝对掉粉,果不其然,至从鹿晗有对象后,一度掉粉很厉害。不得不佩服应采儿的“预言”能力。

中国历史上从来都不缺预言家,也不乏很厉害的存在。像唐朝的李淳风,像刘伯温这些,不管是相士还是算卦的,好像都是男人,跟女子没什么关系。而中国女相士第一人,许贞,算是给女人长脸了。传说她的看相算卦能力,是与生俱来的,生下来就手握玉佩,上面八卦图隐约可见,都说她跟周易八卦有缘,这一现象好像就注定了她不平凡的一生。再加上她百天就可以说话,被称为神童,自小都很是聪明。在这方面有所进益就理所当然了。

让许贞被人熟知的,是她给汉文帝和周亚夫的预言。许贞曾预言薄姬能够生下一位皇帝,当时她的丈夫魏豹,说自己就能当皇帝,后来造反失败,薄姬成为了刘邦的女人,就有了后来的汉文帝。许贞还预言周亚夫能够当王侯,最后会被饿死。结果毫无差错,周亚夫平定战乱被封侯,后来得罪汉景帝,入狱后绝食而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