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死前为何一定要烧毁笔记?原因让人惊讶!

众所周知,爱因斯坦是一位十分伟大的科学家,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为人类做出的贡献都很难有人可以超越。这样一位历史上如此出名的物理学家,他的一生也是充满传奇的,他留下来的预言几乎都成真了,而那些暂时没有被证实的也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为什么现在的科学家都只能去证明爱因斯坦的推论,却不能根据他的推论来反着推呢?原因就是爱因斯坦在自己临走之前把所有的笔记都化为灰烬,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做呢?目前最流行的有这几种说法。

第一·关于核武器

爱因斯坦在核武器的开发中有很大功劳,当时他在德国研究核武器就是为了让战争终止,但是由于德国已经战败,所以他觉得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也就没有必要存在了,后来美国使用原子弹来对日本进行轰炸时,爱因斯坦十分反对,因为他觉得这是自己的过错,所以他也很有可能不让这项技术给更多人知道,就烧掉了笔记。

第二·关于时空穿梭

我们都知道,光是速度最快的东西,爱因斯坦的理论认为,只要有物体的速度超过了光速,那他就可以进行时空穿梭,改变时间。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美国当年轰动一时的费城实验,但是没有人知道实验究竟在干什么,有传闻说就是在进行时空穿越,并且还成功了。

所以爱因斯坦在晚年时,很有可能害怕这项技术会引发蝴蝶效应,从而对我们的时代带来前所未有的灾难,所以才销毁了这一本笔记。

第三·关于宇宙奥秘

爱因斯坦在晚年的时候致力于对宇宙进行研究,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就,可能在爱因斯坦晚年时,发现了宇宙的终极奥秘,但是怕大家知道以后会对地球造成灾难,所性把笔记全部烧毁。

这样一位伟大的科学家烧掉了自己的笔记实在可惜,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即便有些东西我们现在还没有研究出来,但是以后也一定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