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神奇的5大预言,前4个已应验,只剩最后一个

我国5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出现了很多神人,他们对未发生的事物都做出了准确的预测,让人敬佩不已,比如商周时期的姜子牙,唐朝时期的袁天罡,明朝的刘伯温等等。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经典的预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神奇预言之一:经典纬书预言魏将替代汉。纬书是指汉代的方士和儒生依托今文经义宣扬符箓、瑞应、占验之书。说白了就是算卦占卜之书。其中一本叫《易运期》的纬书里面记载:“鬼在山,禾女运,王天下。”鬼+禾+女,就是“魏”字,这就是预言曹魏政权将要“王天下”,而最终也确实应验。

神奇预言之二:花蕊夫人预言赵匡胤之死。花蕊夫人是后蜀皇帝孟昶的贵妃,后蜀灭亡后,花蕊夫人进入宋朝皇宫,成为赵匡胤的一位妃子。花蕊夫人在自己的房间里挂了一幅画像,名字为送子神仙张仙的画像。但是画里面有一位男子挽着弓,暗示着自己将会被这把弓箭射死,而这个人将会弑君。可惜赵匡胤并不知道其中的暗示,最后花蕊夫人被赵光义用箭射死,而宋朝太祖赵匡胤也死于非命。

神奇预言三:袁天罡《推背图》预言太平天国会内讧。《推背图》被称为中华第一预言书,里面成功预言了很多事情,比如关于太平天国。《推背图》有这样一段记载:“头有发,衣怕白;太平时,王杀王“。头有发,指的是太平军的将士没有实行清朝的剃发令,仍旧留着长发。“衣怕白”指的是太平军从不穿白衣服。“太平时,王杀王。”刚好描述的就是太平天国内部各个王爷相互残杀。所以说《推背图》对太平天国会内讧做了准确的预言。

神奇预言四:袁天罡预言武则天会称帝。根据《新唐书·袁天罡传》记载,袁天罡某天路过武士彟(武则天生父)家,刚好遇到了武士彟的夫人杨氏。袁天罡看了一眼杨夫人,说您生得骨法不凡,家中必有贵子,杨氏赶快把袁天罡请进家里,给自己的孩子算算卦。

袁天罡看了一下杨氏的2个孩子,然后说这两个郎君长得不错,以后是个保家之子。接着看了一下杨氏的大女儿,然后说这个小娘子生得也不错,以后肯定是个贵夫人,可惜不利其夫。最后看了一下年小的武则天,此时杨氏把武则天打扮成了男孩。袁天罡脸色骤然一变,又让小武则天下地走了两步,而小武则天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袁天罡。袁天罡说这个孩子龙睛凤颈,是大富大贵之命,可惜是个男孩,如果是个女孩,将来必定为天下之主。多年以后,果真应验。

神奇的预言五:对中国的预言---五星出东方利中国。1995年,新疆和田地区民丰县尼雅遗址一处古墓中发现汉代蜀地织锦护臂,上面织有八个汉隶文字:“五星出东方利中国“。通过“五星聚会”研究,科学家们推算出2040年9月9日将会出现罕见的五星聚会天文奇观,而此时对中国最有利,暗指很可能是中国再次走向繁荣和富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