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仅有的苏维埃国家,不是中国,你知道是哪个国家吗?

谈起苏维埃,相信大家都会想起曾经的世界大国,苏联,也正是在苏联的帮助下,我国才得以获得许多胜利,正式的走向社会主义国家,而苏联中伟大的人列宁为共产主义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使得苏联一度成为能与美国抗争的国家。

很多人就此以为苏维埃的政权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实际上,世界上除了中国继承和发展了共产主义之外,还有一个国家,完全的继承的苏维埃的所有政权与制度,十分顽强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是却在我们的世界中销声匿迹了。

今天,我们就来谈论一下这个坚持着苏维埃政权的神秘国家,这个国家,就是德左共和国,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苏维埃政权国家的全称为摩尔达维亚共和国,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德涅斯特河附近,在前苏联的时候,德左共和国本来是摩尔多瓦的一个省份,但是,苏联解体后,其所在的国家摩尔多瓦逐渐走上资本主义的道路,但由于自身的实力十分的有限,于是,德左共和国便不想跟随其左右,便决定自由发展,宣布独立,于是两国之间的战争开始了,最终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德左共和国才逐渐走上了独立的道路。

在独立之后,德左共和国宣布完整的继承苏联的体制,连国旗、国歌、货币等,都直接沿用,可以说,这个德左共和国可以说是整个苏联的一个缩小版,但是这个只有着一个省份大小的弹丸小国,人口只有50万左右的人,却很难依靠自身的经济发展起来,本就没有什么资源的德左共和国经济发展异常的困难,每年的GDP也就十几亿美元,可是说是欧洲中最为贫困的国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