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本是臭名昭著的人物,现在却被电视剧洗白,说出来你别不信

此人本是臭名昭著的人物,现在却被电视剧洗白,说出来你别不信

我们从电视剧中看到的纪晓岚,是不是总是一种清廉正义感,而且外貌颇为上乘的存在呢?尤其是拍电视剧的人,主观性地把和珅丑话,和珅反而外貌丑陋为人粗鄙。这么一来,两个人倒是呈现出了截然相反的方向!那么历史上的纪晓岚,真的很影视剧中的形象相似吗?其实恰恰相反,历史上的纪晓岚,不但外貌一般,而且在才气上也没有十分突出。主要是因为他相比于和珅是个正面的形象,人们自然而然地把他归列为正面人物。那么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形象呢?接下来且听小编慢慢带大家了解这个人物吧。

我们先来把纪晓岚和和珅对比。历史上的和珅,其实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颜值高能力也高,在当时是颇受皇帝的喜爱。反观纪晓岚,他的出发点就完全落入了下乘,好在后来得到了皇帝的重用,他组织文本的能力确实是比较突出的呢!但是不可忽略的是,纪晓岚在生理方面的需求极大,一天没有妻妾陪伴就会痛苦难耐,最明显的现象就是角色通红。这不,纪晓岚就因为生理闹出了笑话。

话说有一次,乾隆要纪晓岚进宫办事,这次的事情还是比较严肃的,需要他在宫中待个好几天。纪晓岚虽然内心有些不舒服,但是皇命难违,他也不敢有所说法!就这样,纪晓岚就在皇宫没日没夜的工作,其实第一天晚上他就已经难以克制住自己的欲望,后来连续几天不沾女色,可是把他憋的角色通红。这下乾隆也有些好奇,他有些担心地询问纪晓岚的情况,还以为他是生了什么病。可是没想到,纪晓岚竟然也没有隐瞒的想法,他直接告诉了皇帝自己的生理需求!

乾隆一时间是有些哑然失笑的,他马上就找来了两个宫女送给纪晓岚,这才解决了他的私欲问题。而因为这次的进宫,纪晓岚又添得了两个小妾,他的后府便更加地热闹了。历史上有过记载,纪晓岚妻妾成群,多达近百人的数量呢!那么这个时候便有了一个问题,为什么纪晓岚在生理方面的需求这么大呢?

其实这就要提到他的生活习性了。纪晓岚跟影视剧中的影响有很大的差别,他长的肥头大耳满身油腻,而且最为喜爱吃肉,每顿都是无肉不欢。不仅如此,纪晓岚的胃口还十分大,长久以往,自然养出了他一身的肥肉。而这么一比较,和珅的形象确实是好了太多,只能说,电视剧的形象太过经典,一直让人们难以走出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