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总理怒扇斯大林耳光被秘密处死,几十年后女儿为他建博物馆

蒙古国总理怒扇斯大林耳光被秘密处死,几十年后女儿为他建博物馆。

说起蒙古,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有着茫茫的大草原,草原上牛羊成群,一片广阔无垠,如此可在这草原上策马奔腾。有些人也会想象自己在草原上骑着马儿奔腾,在一望无际,与碧海蓝天相连的草原上肆意的呼喊,去释放自己的能量去宣泄自己的情绪,就好比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宁静的草原上,让人心旷神怡。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自由的味道。其实我们所说的蒙古其实并不是我们所认为的拥有辽阔草原,而是外蒙古。什么是外蒙古呢?这是个曾经好像与苏联是兄弟,实际上只是一个对苏联俯首帖耳的国家。之所以能在二战时独立出去与苏联脱不开关系。

博勒吉德·根德是在蒙古历史上一位十分杰出的领袖,他与别人不同之处在与他作为一个附属国既然敢打了主国领导人一耳光,这一耳光是位了他蒙古国的“自主权”。为历史写下了一笔。那么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博勒吉德由斯大林扶持成为蒙古国的领导人,他成为领导人后,大力发展国家经济,让蒙古国国力一下子有了很大的提升,可是事实上这个国家的主权能力还是掌握在苏联的手上。博勒吉德因为苏联随意处死一些蒙古人民以后,怒气涌上,在与斯大林的见面会上为了这件事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在怒气冲昏了头脑贯穿着每个神经的情况之下,不顾任何抓住斯大林的衣领,扇了斯大林一记耳光。言辞也十分凶狠称斯大林是屠夫是新的沙皇俄国统治者。其实我们都能想的到他这样做的下场会是什么。斯大林也立即做出了报复行为。将他从领导人的职位拉下来,带回苏联关押。狱中的博勒吉德很快就被秘密处死。尸体也销毁无迹,就连有关的事件也一同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无人提起,就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发过一般。一直到苏联解体后,他的女儿为了他建立了博物馆来纪念博勒吉德以及和他相似经历的人。

当然我们不能说博勒吉德所做的事情是错的,一切的事情出发点都是好的,只不过是他没有摆清楚自己的位置,他没有很正确审视到他与斯大林之间的身份关系,一时冲动,从而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们都有目共睹。他对于自己身份的认定以及对他人身份的认定都是存在着问题的,最后以悲惨收尾都是自食其果。认清自己,也认清他人才能做出正确的处理方法,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万万不可做出鲁莽的行为,选择正确的方法维护合法权益才能让我们受到极小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