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年轻时到底有多美?彩色老照片复原,难怪咸丰皇帝就宠她

慈禧太后年轻时到底有多美?彩色老照片复原,难怪咸丰皇帝就宠她

我国历史上占据最多席位的就是封建王朝了,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上下五千年,很大一部分都属它们了。从远古时代的夏商周,到距离最近的的满清王朝。这其中出了不知道多少位被世人所铭记的帝王英雄。

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距离我们最近的清王朝,它是我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王朝,也是被人们议论最多的王朝。清朝前期,国力还处在世界前列,不过过了康雍乾三帝,王朝就开始走了下坡路。而此时西方已经走向了工业化,晚清时期,西方诸国已经欺负到了我们家门口。加上内部的种种忧患,坚持了数百年的清王朝覆灭。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一个女人,我国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掌握至高权力的女性。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她是谁了,慈禧太后,把控朝政几十年的“女皇帝”。来说说她的经历,她是生于满族望族叶赫那拉女子,早年间,才刚刚十几岁的她,被选入宫中做了当时的咸丰皇帝的妃子。刚开始就被封为了兰贵人,一直被皇帝所宠爱着。在二十一岁的时候就生下来了皇太子,凭借此子她被封为了贵妃。

再后来就是她的发家史了,我们都知道当时的皇后势弱,赶不上慈禧的智慧。后来咸丰皇帝身体经常出毛病,很多时候处理不了政务,都是让慈禧来代笔,久而久之,自然有一些权力落到了慈禧的身上。就算一些朝中大臣极力反对,还是顶不上皇帝的宠爱。直到咸丰死去,她成了晚清的实际统治者。

慈禧在历史上也是背尽了骂名,事实上她的统治也的确不怎么样。坊间传说,慈禧是一个很丑的人,而实际上历史上真正的她是什么样子呢?因为慈禧太后比较喜欢照相,所以从保留下来的照片中,大概可以慈禧太后年轻时到底有多美?其中部分彩色老照片复原,我们也可以看到慈溪太后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丹凤眼,相貌如出水芙蓉。所以也难怪咸丰皇帝就宠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