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经典,寻找金庸先生笔下最厉害的兵器!

金庸老先生于2018年10月30日去世,享年95岁,一个时代人物的陨落。说起金庸先生大家肯定都知道,那可是我们70 80这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啊!他笔下的那些经典故事让人流连忘返,还记得小时候在课桌地下,被子里偷看那些经典的时候,那时都梦想着当郭靖那样的大侠,娶小龙女那样的仙女,

这个照片有点跑偏 尴尬

然后一人一剑行走天下。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这些经典里面出现的那些神兵利器。哪一件最厉害!

屠龙刀

剧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金毛狮王谢逊的那把【屠龙刀】了,其威力无比,坚不可摧,江湖人人都在夺这把刀,所以这把刀是剧中杀人最多的宝刀。

【倚天剑】

因为知道这把剑能和屠龙刀相抗的人不多,而倚天剑在灭绝师太手里又比较低调,所以倚天剑杀人不及屠龙刀,但是其威力和屠龙刀还是不相上下的。

【圣火令】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东西的,这个东西是明教的传承,虽然无攻击力,但是其防御力 超强,屠龙刀都砍不坏的东西。

【打狗棒】

洪七公传给黄蓉的打狗棒法,在射雕英雄传里面因为大多数有名的人都使用的是功法,心法,故而使用兵器的不多,打狗棒算是里面为数不多的好兵器了。

【玄铁重剑】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蕴含深刻的哲理。倚天剑、屠龙刀皆脱胎于此。剑魔独孤求败的终极佩剑,堪称金庸笔下第一神剑。

【君子剑淑女剑】

《神雕侠侣》中的一对剑,杨过、小龙女用以施展玉女素心剑法,威力无匹。公孙止的金刀遇上这两把剑,不堪一击。

【玄铁匕首】

《鹿鼎记》中韦小宝的宝贝,从鳌拜宝物库中得到,韦爵爷武功低微,但凭借此匕首杀人无数,折断无数兵刃和盔甲,精锐世所罕见。有人说,此匕首为倚天剑的断剑所改,因此能够如此锋利。

总结,防御力来说圣火令最为佳,攻击力当属玄铁重剑最为强大,不知道小编这样排名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吗?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和小编一起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