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5次冲锋,此连长绑6颗手雷,干趴敌坦克,战后得近千俩黄金

热爱生活,纵观历史,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曾经经历过战火的洗礼,虽然战火的洗礼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想经历的,不过经过战火的洗礼之后,我们国家的发展变得更为快速。在当时炮火连天的年代里,虽然我们一开始因为装备的落后,对敌非常的吃亏,不过经过我们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终于慢慢的占了上风!

再一次战役中,日军准备对我国的徐州进行一次战略上的打击,准备拿下这个军事要地,但是我们是不会束手就擒的,所以就展开了一系列的防守措施,而这个时候首当其冲的就是台儿庄了,不过好在因为台儿庄我们把当时的许多兵力都调了过去,所以在这次战斗中,我们赢得了胜利!

成功对日寇进行了有力打击,阻挡了日军的嚣张气焰,而在这次战斗中也踊跃出了很多的战斗英雄,而李宗岱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李宗岱本身并没有多大职位,他只是一名小小的连长,但是就是这么小的一个连长却帮助军队成功阻击了敌人,为大部队的支援赢得了时间,在战斗中因为敌人火力也非常得大。

鬼子5次冲锋,此连长绑6颗手雷,干趴敌坦克,战后得近千两黄金

并且出动了坦克这种重武器,有着坦克的掩护在此期间鬼子5次冲锋,这时候的李宗岱是非常的着急的,因为害怕丢失阵地,便组织了敢死队和此连长绑6颗手雷,干趴敌坦克,这样才赢得了时间,不过战士们还是没让李宗岱亲自去炸坦克,最终各部队的援军终于赶到战场,赢得了这次的战役。而李宗岱在战后得近千两黄金,但是李宗岱并没有要这些钱,因为他对钱并不看重,他认为这些钱都是战士们拿命换来的,所以便把钱捐了出来,为呢些在战争中被打伤打残的战士家人留有一丝生活的希望!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