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皇帝,为何偏偏喜欢一位大龄女子?又为何不允许全国杀猪?

今天还是说一说明朝那些皇帝好玩的事情,明朝是一个非常繁荣的朝代,虽然偶有纷争但是无伤大雅,丝毫不影响历朝皇帝的奇怪兴趣爱好。明朝第八位皇帝朱见深就是其中的一位奇葩皇帝,他这个人说起来也特别的痴情,深爱着一位女子,叫做万贞儿,也不知道他看中了万贞儿哪一点,他第一次见到万贞儿的时候,万贞儿已经19岁了,正是青春年少,娇小可人的时候,但是朱见深那时候才两三岁,虽然喜欢也只是拿她当做母亲看待。朱见深18岁登临帝位,毕竟差17岁,那是的万贞儿已经步入中年,35岁的她已经开始发福,早已不如从前了,但是朱见深没有丝毫嫌弃,依旧爱着这个女人,追求万贞儿并立她为妃子,这万贞儿也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因为朱见深太喜欢这个 大很多的女人了,多次想立她为后,但是各种原因都没有成功,最后万贞儿生的这个儿子也死了。没过几年,万贞儿五十八岁的时候随他儿子去世了,朱见深悲痛欲绝,可见他对这个女人用情至深。

在他去世后,他的儿子朱佑樘登基,和他爹一样,也是一个痴情皇帝,一生只有张皇后,就再也没有立妃了,每天勤于朝政,晚上回宫陪张皇后。不过他的儿子没有他们这样的痴情,胡乱玩了,没事就出宫寻欢作乐,女子玩厌了就玩男人,有龙阳之好。不过他也做了几件正事,他化名朱寿亲自上阵,多次打败了鞑靼军,立下了许多战功。还有下令不允许杀猪的就是他,原因大家都知道,就是他姓朱。

明朝第十一位皇帝朱厚熜,他是朱厚照的表弟,朱厚照瞎玩没能留下子嗣,就便宜这个堂弟,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朱厚熜就不是个做皇帝的料,刚上任就把自己家全都封了封号,大臣们当然不让他乱来,就这么僵持了二十年,这二十年当中能,他还被宫女刺杀过一次,所以他很害怕侍女,实在在宫中待不住就办到了西苑,迷信方士,整日沉迷于炼丹,大量的消耗国力,最终激起了农名起义,同时内忧外乱,蒙古,倭寇同时侵略,对明朝造成巨大的影响。但还算长寿,活到了六十岁。

你说这一桩桩一件件相师一个皇帝呢能干出的事情么,完全就是没事干作的,您说对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