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兵器排名:金箍棒垫底,老猪的耙子竟排第二?第一你想不到

我国的四大名著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是什么吧,要是问你最了解的是哪个的时候?你应该也会不假思索说出来《西游记》。它被写成书,或者拍成电视剧,每年都会播放,就像那种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但是还是百看不厌。每次看都是不一样的感觉,所以说么越老越经典。既然我们都很熟悉这部老经典,那么里面的人物也都在熟悉不过了。那么里面的师徒四人还有妖魔鬼怪所用的兵器你是否又了解多少呢?

孙悟空在里面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角色,与各方妖怪智取保护师傅,所以我们也都通常认为金箍棒是不是最厉害的武器呢。我们都知道这个武器很特殊,能大能小无所不能。是武器本事就是这么厉害呢,还是因为孙悟空的厉害才显现出这个武器的厉害呢。我们都知道金箍棒是出自太上老君之手,大禹治水这个事件我们都知道,因为当时大禹想让老君制造一个可以用来测量水位的棍子,然后太上老君就用了一些一般的材料制造了它,之后就有了金箍棒这个东西,可想而知用来量水位,所以老君也不会用太厉害的材料去制造它。但是它非常的重。当时孙悟空去龙王那里挑选武器的时候,其他的都没看上,偏偏看上了金箍棒,并且金箍棒还异常的发光了,好像知道自己的主人要来了似的。虽然它很重,但这些对于孙悟空来说很简单,两座山他都可以背着跑,何况这个小东西呢。偏偏这个金箍棒还很听孙悟空的命令,孙悟空自然也就喜欢上了这个武器,并且想收为己有。但相对于其他的武器来说,这个武器的实力还是很次的。在武器排名中也是下面的。

比金箍棒厉害一点的就是牛魔王所使用的武器了——混铁棒。牛魔王可是孙悟空的哥哥呢,所以在武器上也要比弟弟孙悟空的厉害一点呢。要不然也说不过去,但是牛魔王体型庞大,行动起来很是不方便,所以当与孙悟空进行较量的时候,孙悟空在机智灵活上略胜牛魔王一筹。牛魔王也是很厉害的,他的厉害和他的武器是紧密相连的,这个武器在很大程度上对他帮助了很多。所以说这个武器较金箍棒相比厉害多了。

孙悟空的二师弟猪八戒,一个肥头大耳朵的形象,平时看起来就只知道美女和美食的一个人。但是他却拥有了一个比孙悟空还厉害的武器——九齿钉耙。这个武器也是太上老君制造出来的,与孙悟空不同的是,这是老君专门为猪八戒定制的,并且再制造的时候里面还掺杂了一些其他的材料,经过千辛万苦才制造出来。所以一听就很厉害的样子。是一个集万物为一身的宝贝。那是不是还有比猪八戒的武器更厉害的人呢?当然肯定有了,这个人就是二郎神杨戬,他的武器名字叫做三尖两刃刀,我们都知道孙悟空这个人火眼金睛,但是相对于杨戬来说这个识别手段太低级了,杨戬的第三只眼睛“天眼”更是神通广大,是孙悟空无法比的。在这上面不如杨戬,那么在武器能力上呢,更是相差一大截,三尖两刃刀同样也是采用高级材料制造,然后形状也比一般的刀具复杂,他的厉害是没有办法形容的。

传说中的大师兄却拥有最差的武器,但是反过来讲,孙悟空师徒四人还是最后取得真经,这一路上孙悟空斩妖除魔的,也算是很辛苦了。即使他的武器不是最好的,但他也达成了最终的目的,好好的保护师傅。间接的也说明了孙悟空这个人本身就很厉害,聪明的外表,大胆的想法,这一路上西去也是有了他而不孤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