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三国时期的霸主

东汉末年,董卓废了少帝,拥立献帝上位,后又自封郡侯,拜国相,跃居三公之首,掌宰相权,把朝政大权牢牢地掌控在自己手里。董卓上位之后很快就露出自己残暴的一面,他滥杀无辜,抢夺百姓财物,甚至在宴会上处决俘虏。董卓的倒行逆施终于激起了广大人民的愤怒与反抗,天下豪杰纷纷起来讨伐董卓。

后来董卓被王允利用吕布除掉,然而董卓的势力并没有消失,董卓死后,凉州军余部由李傕、郭汜等人率领,一个月后,长安被凉州军攻破,从此天下大乱,乱世出英雄,在东汉末年有很多霸主,他们互相攻打,经过多年的激烈争战,曹操、刘备、孙权为首的三个势力成了天下的三大势力,他们也是三国时期的三大霸主。

刘备是个喜欢美女的人,而且喜欢处女,他有个小老婆,也是后主刘禅的母亲,叫做甘夫人,甘夫人长得非常漂亮,貌美如花,洁白如玉,简直就是一个玉人,说来也巧,刘备在得到甘夫人之后,有人献给刘备一尊羊脂白玉雕刻成的白玉美人,高约三尺,栩栩如生,刘备就经常把这个白玉美人放在了甘夫人的房间。

刘备有一个属下叫糜竺,在一次战斗中刘备丢了城池失去了甘夫人,糜竺有一个年已及笄的妹妹,长得很美艳。为了安慰刘备,他便将妹妹送给了刘备,并将家产倾囊而出充作军资。孙权有个如花似玉的妹妹,叫孙尚香,孙权把自己的妹妹嫁给了刘备,孙尚香就成了孙夫人。

当时孙尚香还不到二十岁,刘备年过半百,一个是枯树,一个是鲜花,正应了一句诗道“一颗梨花压海棠”,最初的日子居然还很快乐,要知道刘备什么人物,搞定一个小萝莉,还不是轻车熟路。刘备的三个女人都是年轻美女,而且都是处女,而三国时期的另一个霸主不一样了。

曹操也是三国时期的霸主,他曾经出兵宛城,攻打当地的土皇帝张绣。张绣的势力很小,顶不住曹军的猛攻,只好投降,可曹操这人有个毛病,他喜欢寡妇,于是忘乎所以地打起了张绣寡居的婶婶的主意,张绣的这位婶婶,也确实非常美貌,曹操自然是神魂颠倒,仗着自己是胜利者,曹操把她据为己有,带回了自己的营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