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有一种人杀不得,日本偏偏不听,最后赔上17万日军性命

在世界历史中,范围最大的两次战争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这些战争可以说是全人类的灾难,不管战争的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对于人们来说他们受到的伤害是不可挽回的。从古至今的战争,有一种人是不能杀的,那就是医护人员。

战场上,医护人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在战场上挽救了成百上千的生命,给受伤的士兵进行包扎、抢救,他们是真正的白衣天使。而且在国际上都明确的规定,不仅不能杀投降的士兵,更不能伤害军队中的医护人员。这是在战争中必须遵守的条件,即便在几次大战中,这样的规定依旧成立。

即便是德国,这样一个法西斯国家,他们在战场上依旧要遵守这样的规定,不能侵犯佩戴有红十字标志的医护人员,但是日本队这一规定却视若无睹。

1942年2月20日,那个时候的日军气焰正是嚣张的时候,因为在东南亚和珍珠港都取得了胜利,所以他们又将自己的目标对准了位于澳大利亚的瓜达尔港,这个驻兵很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所以日军空袭之后,这里马上就变成了火场,没有还手的余地。

因为很多地方都被炸毁,不仅仅是士兵,受伤的更是普通百姓。当时的医护人员立马行动起来,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在身上佩戴好红十字的标志,然后去火场废墟中救助受伤的人员,但是没想到日军看到有医护人员在救治伤员,于是又进行新一轮的轰炸,许多医护人员就此丧命。与此同时,日军在新加坡也残忍屠杀了8000名澳军。

澳大利亚对这样的暴行忍无可忍,于是对日本展开报复,发誓要彻底消灭这些日本军队。他们及时调整自己的张数,不断的缩短日本可以活动的范围,用这种方法来切断他们的供应,之后在当地的20万日军没有粮草,只能在饥饿中作战,几乎被逼到崩溃。

这个时候日军想要通过投降来获得生机,但是澳大利亚面对残杀自己如此多同伴的敌人怎么能这样轻易接受投降,所以没有给他们任何几乎,而是消灭了17万的日军,还有一些日军在混乱中逃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