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为攻占此地死伤惨重日本残军躲在山洞不出来,一招搞定

在1945年裕仁天皇宣布投降后,日军陆陆续续放下武器接受投降,可是在东宁要塞群的麻达山要塞日本却拼死抵抗拒不投降,苏联军队在劝降人员被要塞内的日军残忍杀害后,忍无可忍,直接朝洞口倒入大量的汽油,放火将洞内的日军熏死!

其实早在日本投降之前,美国也用类似的方式对待过躲在洞里不愿意出来的日军,做法更绝,简直让人大快人心!

1422年,美军占领马绍尔群岛,日本几乎失去了所有的制海权,硫磺岛成为阻挡美军进入日本本土的最后一道屏障,为此日本在硫磺岛加强军事力量,打算依据硫磺岛的强大军事力量将美军挡在日本国门之外!

硫磺岛仅是一个8公里长、4公里宽的小岛,可就是这个小岛,美军却花费了一个多月时间,死伤28000多人才得以登陆,可见在硫磺岛上日军军事力量有多强!

硫磺岛是一个火山岛,岛内有大量的溶洞,日军把这些溶洞打通,做为自己的军事堡垒,美军登陆后,日军残余仗着有力的地形,对美军开始打游击,为此美军对硫磺岛狂轰滥炸,依旧无济于事!

事情传回美国,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这时候就有人提出,堡垒入口那么小,既然攻不进去,为何不直接将洞口封死,让这些日军长眠地下?

于是躲在堡垒内的日军,就看到了神奇的一幕,战场上不再是炮声隆隆、杀声四起、火光冲天,成批的水泥被运上岛屿,搅拌机也开始高数运转,随即美军以最快的速度开始封堵堡垒洞口,日军被堵在洞口内目瞪口呆!

让美军头疼不已、伤亡惨重的日本军事堡垒通过这种方式竟然轻而易举的解决,硫磺岛战役后,日军再也无力抵抗美国进攻,美国多久,美军登陆日本本土,日本宣布投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