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中,两大未解之谜,至今无人能破

《天龙八部》里面人物众多,故事情节精彩,武打场面精彩绝伦,武林各大盛事也是经常举行,给人一种非常热闹的感觉!中国人嘛,就是喜欢砍热闹嘛!这估计也是金庸武侠电视剧一经播出,每次都能引起万人空巷的热烈反响!就是这样的优秀武侠小说却也有很多未解之谜,让我们来看看吧。

扫地僧到底是谁?扫地僧可以说是神一般的人物,武功极高,却又是那么低调,在少林寺扫地一扫就扫了四五十年。而且,就这么一个人为啥少林寺中没有一个人认识他?他为何能够识别逍遥派的小无相功?我们都知道,逍遥派是一个江湖上很低调的门派,江湖上很少有人知道这个门派!

但是扫地僧不仅能够看出来鸠摩智使得武功就是逍遥派的小无相功,而且好像还很熟悉的感觉!扫地僧的真实身份实在是耐人寻味!有人说扫地僧是慕容博的爸爸,也有人说慕容博是逍遥子!当然,这些都是猜测!

鸠摩智为何会小无相功,他和李秋水什么关系?鸠摩智可以说是非常爱装逼的人物啦,而促使他装逼越装越勇的根本原因,就是鸠摩智学会了逍遥派的小无相功,我们知道,小无相功是逍遥派的独门绝学,一般不外传,为何鸠摩智会小无相功呢?

有人说鸠摩智是李秋水的男宠,李秋水玩完了鸠摩智,鸠摩智向李秋水要补偿费,所以李秋水就把小无相功传给了鸠摩智!也有人说,李秋水当了皇妃以后,想托人去曼陀罗山庄看看她的女儿李青萝,结果鸠摩智自告奋勇,但是得收小费,小费就是小无相功,具体为什么,谁也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