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岚活了81岁,3个长寿之道,第二个让小妾们叫苦连天

纪晓岚活了81岁,3个长寿之道,第二个让小妾们叫苦连天

古代人的寿命平均只有四五十岁,能够活到80岁那一个绝对是祖坟上冒青烟了,其实这也和个人的养生之道分不开的,比如说乾隆活那么大年纪,就是每天和自己的作息习惯有关,每天早睡早起吃的又清淡,真想不长寿也难,而且他又是一个非常能想得开的皇帝,这样的话没什么太大的压力,活的自然就长了。

他的臣子中很少有长寿的,纪晓岚绝对算一个活,到了81岁,他的长寿之道也和一般人不一样他也不是什么禁欲之人,他也不会选择去吃的清淡。反而都是反其道而行之,因为历史上记载他是一个重欲之人,家中的小妾有五六个,而他自己更喜欢去青楼里面寻花问柳,和那些妓女们聊诗词歌赋。

他的第一个秘诀呢,就是抽烟纪晓岚有一个其他烟袋的称号,因为他非常喜欢的抽烟烟袋子是不离身的。抽烟可能会让人得肺癌,这是我们都知道的常识,可是历史上总会有那么几个人,他们对于抽烟其实是不用那么在意的,而且身体还不高,这绝对是一个玄学,不过我们还是不要抽烟,抽烟对人的身体真的会不好。

第二个秘诀就是重欲了,这也是让她的小企业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因为他如果一天不近女色的话,那么他这一天就会变得非常的难受,这也是非常的奇怪了,然而这却会让他精神百倍。

最后一个就是吃肉了,一般老人都会吃得非常的清淡,然而他却非常喜欢吃肉,可是它却长得非常的瘦小,骨肉嶙峋。这个可以说让人非常的羡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