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古时代六大禁区,轮回海只排第五,葬天岛险些落榜

[原创]文/笔墨史书

生命禁区为何叫做禁区,就是因为其中有不可思议的能力,一般修士进入都不可能全身而退!自斩一刀的天尊、古皇、大帝(亦有例外,如荒古禁地开创者大成圣体),在临死之际自斩一刀,跌落皇道极境,而荒古最出名的就是以下六大禁区。

荒古禁区:荒主(狠人大帝)、荒古九位大成圣体之一(荒古禁地原主)。

荒古禁地的九座圣山原本是北斗人族一个起源地,据说从域外而来的北斗人祖就降落在那里,之后唯一活下来的大成圣体将之占据,在大成圣体坚持不住将要坐化时狠人大帝入主,从此荒古禁地成为七大生命禁区之一。大成圣体在狠人大帝帮助下活了下来,最后于黑暗动乱时与长生天尊同归于尽。古代至尊等待成仙路开启而打造的地盘,用五大仙金镇压自己,实现永恒的效果,这样付出的代价比较少,不像其他禁区的至尊要牺牲自己天道代言人的运道,以及今生无法寸进为代价实现永恒,荒古禁区本来住着的是一个晚年快死的大成圣体,狠人进去后将自己的法传给他,让这个圣体活了下来。

太初古矿:尸皇(地府至尊→太初古矿之主)、麒麟古皇(太初至尊)、血凰古皇(太初至尊)、万龙皇(太初至尊)。

东荒七大生命禁区之首,自神话年代初就存在(貌似是存在最古老,也是最神秘的古地)。其内蛰伏有数位古代至尊(自斩过一刀),是成仙路开启、黑暗动乱结束后,实力最强的一处禁地,虚空大帝征战一生都没把它搞定,这说明太初古旷里的生灵可以和大帝争风了!至少不弱于大成圣体,甚至比它更强! 此地不仅有着神话时代的生灵藏匿,有着无数至尊蛰伏,更有着恐怖的不详诅咒,但凡是动了这里的东西,无论珍贵与否,都会遇见不详。但是,另我费解的是,都无数岁月过去了,大帝都隔屁了,它们怎么还没死?

不死山:石皇(不死山之主)、化道老人(不死山至尊)、玄武皇(不死山至尊)。

不死山可以说是威名赫赫,山体上遍布大帝阵纹,并且还有一颗悟道古茶树栽种在这里。但是这里最凶名远扬的就是无头骑士了,将诸多擅闯不死山的人给灭杀掉!不死山主人之一石皇曾大杀四方,叶凡几位亲友因其而死。后来叶凡镇压了石皇,平掉了不死山,放走了一位垂死的老至尊。并将不死山搬去天庭。后来一位出自不死山的仙泪绿金成帝,被叶凡打败。 原著中,叶凡遇见的史上最大黑暗最初就是由不死山发起的,后被叶凡等人合力挡下。在叶凡成帝建立天庭后,更是将不死山搬入了天庭之内。

神墟:神墟之主、灵皇(神墟至尊)、兽神(神墟至尊)。

在遮天里面好像没有提到神墟的来历(我印象之中没有,可能忘记了),但是在完美世界里面说了 就是仙界的真仙平乱之后的聚居地,神墟同样是至尊们长眠的地方,据传神墟本是神灵的地方,有不死蟠桃树扎根于此,后面好像被瑶池的人夺走了(又好像是另外一棵树,瑶池里面也有蟠桃)。青帝曾灭掉神墟两尊圣灵。黑暗动乱时神墟之主被盖九幽拼死(盖九幽的实力但是应该是准帝,后面另类成道)。叶凡大成后,夺走了神墟的门面,南天门。可见神墟是当年的古天庭破裂后坠落而产生的地方。在黑暗动乱时,神墟之主亦有参与,但被盖九幽拼死,叶凡在大成后,平掉了神墟,将南天门搬到了天庭中。

轮回海:轮回之主、逍遥天尊(轮回海至尊)。

轮回海,乃是上古大帝收集陨落大帝的苦海铸就,自成一界,出口则位于北斗中。轮回海中元气无量,长生物质充盈,长生天尊,轮回之主,逍遥天尊等上古天尊都在其中蛰伏。后为长生,轮回海一众至尊也跟着发动了黑暗动乱,结果一众至尊都陨落在叶凡手中,轮回海也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

葬天岛:上苍之主、大鹏古皇(上苍至尊)

葬天岛,为一座巨岛,悬浮在东荒天穹上,平日隐在虚空中不可见。它主体形似一口巨棺,而延展出去的九条山岭,状若九头真龙,雄伟而磅礴,极具气势,震撼人心。叶凡每次见到都惊疑不定,因为这与他当年见到的九龙拉棺太像了,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说它神奇,不仅是它可以悬浮更多的是它里面的时间流速与荒古禁区刚好相反,可以减缓时间的流逝,让人多活许久岁月。而葬天岛的历史,也至少要追溯到乱古时期,因为,叶凡在泰山之巅逆转时空,探究历史的时候,发现在乱古时期,葬天岛实际上是与泰山为一体,后来被荒天帝截断葬天岛那部分,而今的泰山,只是当年泰山的一小部分,是被荒天帝仪器的“边角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