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名声最臭的民族:纳粹发誓要将他们杀光,现在被全欧洲嫌弃

史上名声最臭的民族:纳粹发誓要将他们杀光,现在被全欧洲嫌弃

吉普赛人相信很多的人都听说过吧,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有吉普赛女郎的出现,这些吉普赛女郎都是比较漂亮,在生活中也是比较浪漫的,但是大家肯定不知道历史上真正的吉普赛女郎是怎样的吧?今天小编就给你们介绍一下,传说中的吉普赛人。

在五百年钱,旁遮普地区有群喜好流浪,厌恶定居的民族,这个民族里的人为了躲避当地种姓制度的压迫,开始了漫长的远行,经过很长的远行之后,在十四世纪左右进入了欧洲,他们自称罗姆人,但是这个称呼并没有得到广泛的认知,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是吉普赛人。

在我们的认知当中,都是劳动最光荣,但是吉普赛人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他们觉得懒惰才是光荣的,因为能够懒惰那么说明自己能力优秀,不需要过度劳累,这就是光荣的,他们的人生信条就是坑蒙拐骗。

这些可不是小编在诋毁吉普赛人哦,因为一般的吉普赛人都是居无定所的,他们喜欢各处流浪,他们不喜欢定居的原因也就是他们在犯了事之后方便他们逃遁,在很多欧洲人眼中都是看不起吉普赛人的,在欧洲人眼中吉普赛人,就是一群骗子,人贩子,小混混,乞丐,小偷,所以欧洲从底层到高层,没有一个人看的起吉普赛人。

在希特勒执政期间,也曾经为吉普赛人头疼过,因为在德国有许多的吉普赛人,这些吉普赛人让当时的德国治安,面临特别大的挑战,刚刚开始希特勒想要和平的解决吉普赛人生存的问题。

但是吉普赛人并不想安定下来,心中只想着靠自己的坑蒙拐骗过日子,不想过安定的日子,于是拒绝了纳粹当时为他们提供的工作岗位,继续在社会上游荡,造成了德国极大的社会治安问题。

这下算是彻底把希特勒给弄恼火了。希特勒发誓一定要杀光这些吉普赛人,于是在二战时期,纳粹开始将被称为邪恶资本家的犹太人,与吉普赛人赶尽杀绝,但是吉普赛人是流浪的种族,天赋就是居无定所,最后也只是被杀了四十万,但是刷犹太人就比较惨了,他们被屠杀掉六百万人。

最后二战结束了,很多人觉得吉普赛人很可怜,他们造成这一切的源头就是没有去扶持过这些吉普赛人,于是欧洲开始启动扶持吉普赛人的计划,但是让欧洲人想不到的是,吉普赛人根本扶持不起来,他们的生活就是居无定所,他们的经济来源就是坑蒙拐骗,根本不会安心的去工作。

后来欧洲出现高福利改革之后,吉普赛人的天堂到了,每天都游手好闲的,却能够得到高额的救助基金,这让很多的吉普赛人更加的游手好闲了,但是再好的政策也经不起吉普赛人这般挥霍啊,果然没过多久吉普赛人就将欧洲财政吃垮了,之前欧洲人就讨厌吉普赛人,现在的欧洲人就更加讨厌吉普赛人了,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驱逐那些吉普赛人。

虽然在历史上有说吉普赛的男人靠贩马为生,女人靠卖草药和卜算为生,他们生活方式的转变是因为骑士阶级的瓦解,但是纵观历史,拿破仑在历史上一直是特别看重骑兵的,你要是愿意去贩马还会没饭吃吗,还轮到乞讨,坑蒙拐骗,所以这根本就不成立,吉普赛人的名声变臭,都是他们之间做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