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历史三大神预言! 前2个已经应验, 最后一个即将发生

中华民族,有着灿烂辉煌的五千年文明史。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不仅出现了《论语》、《老子》、《庄子》、《孟子》等经典著作。更有一大批“堪称神奇”的著作。说这些著作神奇,那真是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它们不仅能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能够给人算命预测未来。不管你信不信,还真是有这么几部奇书。

东汉初年,有一位不知名的作品“易运期”。这是一本经典的经纬仪,也就是所谓的经纬仪,是用一些人听不懂的话,一种书来预测未来。占卜术在东汉盛行。东汉光武帝刘秀和新王朝皇帝王莽都迷信占卜。“易运期”是当时最优秀的预言理论。因为这本书,预言了东汉末年的三点,曹操的魏政权终将统一天下。一般经典也教一些人,预测好或坏只是,并能做预测世界趋势,这是第一本书。

第二个预言发生在唐代。唐代有一位著名的预报员、占星家和天文学家,名叫袁天刚。这个名字,听起来很不寻常,它不是袁天石最初的命运,而是他的崇拜者因为他们真的崇拜他,所以给他起了个绰号。这意味着袁天石可以了解世界的大势,预测皇帝的未来。就连《西游记》里面,也有关于荆河龙王因为袁天罡的愤怒,私自改变了雨点被玉皇大帝砍头的事情。这个人,至少可以说,非常神秘。

这位袁天师,写的有《袁天罡称骨歌》、《五行相书》以及《六壬课》等书,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然而他最著名的一本书,还是当属《推背图》。提到《推背图》,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本书乃是一本旷世奇书。书中有非常多预言统统都实现了,而中国历史上第二个大预言,也是在这本书里实现的。

这第二个预言,便是《推背图》预测武则天称帝之事。关于此事,历史上有两种说法。一是说武则天的父亲看到过这本书,于是按照书中所讲生了武则天,并且按照既定方案培养,终成一代帝王。第二种说法是袁天师亲自来到武则天家中,看到武则天面貌奇特,惊呼道:龙瞳凤睛,极贵验也,若为女,当作天子。

果然,后来武则天当上了皇帝。武则天即位后,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安慰祖先,而是向袁天师和她的后人问好。武则天相信,正是因为袁天师的神秘预言,她才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山帝。

如果说《推背图》的力量可以预测武则天女皇的统治,那么20世纪90年代在新疆出土的文物,汉代的蜀锦护臂,就直接写在了《五星出东方利中国》一书中。天文学家相信,2040年9月9日这一预言将发生在一个五星级的天文奇观聚会上。

得道高人认为,这不仅是一个天文现象,也是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证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改变了以往的地位,昂首阔步地走在了发达国家的前列。不管有没有预言,我们都将实现复兴。

但是既然预言都都这样说了,我们就更应该坚定信念,拼搏向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