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观天象,荧惑入南斗,最后居然真的发生了他预言中的事情

在中国古代的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神奇的故事,这其中大部分与天上的景象有关。比如明朝的一个人,在一次打仗的时候,抬头看了看天。发现天上的景象不同寻常,居然是荧惑入南斗的景象。这个现象在中国各个朝代上,都是非常不吉利的景象。它代表的意思是,当朝的帝王很有可能遭遇不好的灾祸。这个时候他觉得自己的朝代的皇帝,可能要出什么不好的事情,于是就安排自己的妻子儿女回到老家。他的妻子不愿意回去,这个人甚至对他的妻子大声怒骂。这个人的名字就叫做徐有贞。

结果他刚刚回去不久,一个消息就传过来了。原来皇帝在战争中被敌人俘虏了。这个消息一传出来,整个大明王朝仿佛在风雨中飘摇,毕竟自己的皇帝都被敌人俘虏了。这时候大臣们都很担心自己的安危。可是,有一位大臣却站出来了,甚至成为了朝廷中力挽狂澜的代表人。这个人的名字就叫做于谦。因为自己的皇帝被俘虏,当时在京城的百姓们人心浮动。为了保卫朝廷,于谦就号召城里的男子起来保卫自己的家,抵抗外面来的侵略者。

他把当时导致战争失败的宦官的家人,全部斩首示众。这样的一个举动,为他赢得了京城里面的人心。大家纷纷拍手叫好。同时也大大打击了宦官们的嚣张气焰,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他做出了种种举动,振奋人心,最后使得外来侵略者退去。并且在最后因为没有什么利益,他们放回了俘虏的皇帝。可是此时明朝已经另有一位皇帝了。原来,国不可一日无主。于谦从别的皇室中挑选了一个人,让他做了皇帝。但是过了几年,新皇帝病重,被俘虏的皇帝抓住机会,又重新登上了皇位。

皇帝重新拿回自己的权利,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手下的功劳。而徐有贞也是皇帝的手下之一。在接下来,他干了一件非常令人咬牙切齿,痛恨的事情。在他的怂恿下,于谦被扔进了大牢之中,含冤而死。其实这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可是他为了自己的权势,不惜杀害忠良,实在可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