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死前抓走一百个孩子,孙殿英炸开慈禧墓后,才明白孩子的用途

说到清朝,相信大家一定看过最近的热播剧《延禧攻略》还有《如懿传》吧,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些个清宫剧是否对清朝有了一定的了解,尽管清朝还是有繁荣昌盛的时期的,但是清朝那些腐败的行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一个闭关锁国的政策,让我们中国一下子停滞不前了多少年,那些一个个荒淫无道的统治者,整日不理朝政,还有一个干涉朝政的后宫妃子——慈禧,正是因为她,末期的清朝才会如此的的落魄不堪。据说她临死之前还抓走了一百个孩子,破坏了多少个家庭,那么,她抓走这些孩子到底有什么用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提到慈禧,相信大家一定十分厌恶她吧,生前仗着自己的太后身份,干涉朝政,杀害无辜的人,作恶多端,而且也不知道悔改,还没死呢,就想着用国库里的钱为自己建一座美丽而又高大的陵墓了。她临时之前,开始害怕了,害怕那些被她杀死的无辜的人,到了阴间找她的麻烦,所以她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就找到一个高僧,想让他给自己出出法子,结果这个法子,不知道拆散了多少个亲人,毁掉了多少个家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是怎样一个法子吧。

高僧是这样说的,小孩子是心灵纯洁的,心里无杂无念,纯洁的就像是一张白纸,如果可以让孩子们给慈禧修墓,那可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孩子可以赶走那些肮脏的东西,带走慈禧的厄运。于是,慈禧就相信了,便下令抓了一百个孩子,来给她自己修墓,多么残忍啊,孩子们几乎上都没有到十岁,那么重的活儿,他们怎么能干的了?他们怎么能受得了?真是不得不说,最毒妇人心啊。说来慈禧也是可笑,不会动动脑子想想吗?不到十岁的孩子,可以承受住修墓那么重的活儿吗?但凡有一点脑子,都不会被那个所谓的高僧迷惑,相信他的鬼话。最后,这一百个孩子承受不住,被活活的给累死了。说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对于慈禧的厌恶是否又增加了呢?

直到最后慈禧死了,她的这个想法还是没有实现,既然害怕别人找她的麻烦,当初又为何要害死那么多人呢?这恐怕就是她自作自受的结果吧。后来,据说孙殿英为了讨得一点金银珠宝,就炸开了慈禧的墓,结果就发现了足足有一百个孩子的尸体,这才使得当初慈禧抓走一百个孩子的用途得以真相大白,百姓们都纷纷指责慈禧,怎么能这么狠心呢?在慈禧统治之下的百姓们,真是苦不堪言,哪一个父母愿意看着自己的孩子做这样的事情,这都是逼不得已的。

也因为如此,慈禧成了中国历史上的罪人,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