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上最悲惨的女性,当属日本,该国女性被忽悠了千年之久

人类文明的进步,很多建立在战争的基础上。世界进步最大的时间段,无疑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后,科技文化呈飙升一般的增长,在二战之前,科技还是那种一步一步走的状态下,可是在战争过后,就成为跨越式的进步。无论是军事武器还是航天技术还是世界人民的整日生活水平,都和以前有着明显的变化。

一方面,战争推动了科技的发展,但是从另一方面看,战争造成的损失其实更大,国家的资源损失,经济的破坏,人口的锐减等等,如果说一次战争能够让人活在天堂一般的环境中,那么我相信,整个世界的人大都不想改变,哪怕这样可以带来更先进的制度,更先进的科技。

在最近的一次世界级大战中,我国人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日本了,这个国家为了疯狂的想法,在我国这块土地上,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曾一度的残害了无数的同胞,说起来这件事,全国没有几个人是对这个国家有着好感的。但是这只是人们看到的外表,在近代,日本受到军国主义的思想,对外进行扩张侵略,对内也好不到哪里去。

严格来说,在二战的时候,日本对周边国家造成伤害的同事,对他本国也造成了很大得 负面影响。最有说服力的是日本的妇女,不光在战争持续的时期,日本政府欺骗国内女子,说是到国外参加工作,可是到了地方确实慰安妇这种屈辱的职业,到了战败后,日本为了快速的恢复国内的人都,补充因为战争而损失的青壮,把女孩子的结婚年龄改到了十三岁,鼓励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就结婚。

这个做法无疑是没有底线的,曾有西方的声明谴责这种做法,表示这是一种蔑视人权的做法。但是这些外部的原因丝毫不影响人家,照样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在战争过后,日本甚至出现了婴儿潮,在很短的时间内,日本就恢复了人口复苏。

据说最早在宋朝的时候,日本女性就被送到宋朝,美其名曰:“基因改良”,到了战争时期又忽悠这些女性去参战,或者诱骗她们去服务男性士兵,总之是一路欺瞒和诱骗,日本国内的普通女性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直到近代,已经被日本政府忽悠了千年之久。要说历史中最悲惨的女性,这个称号无疑是描述日本的妇女的,毕竟她们为了政府那些残暴的侵略付出了一部分代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