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弹爆炸后,如果人跳到水里能活下来吗?日本幸存者说出答案

原子弹爆炸后,如果人跳到水里能活下来吗?日本幸存者说出答案

对于战争大家都是非常之恐惧的,因为战争总是会给人类造成巨大的伤害的。但是对于普通的武器战伤亡还不是特别的大,对于现今人们来说最可怕的莫过于核武器带来的战争了。核武器的可以说对于世界是毁灭性的,一旦发生核战争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将不复存在。在现今的历史记载中只有日本这一个国家被核武器打击过,当时二战的时候美国为了让日本尽早投降,于是就对日本投放了两颗核武器。核武器的伤害是巨大的,就算在它爆炸的瞬间你没有被炸死,你也会被后期的辐射所伤害。那么当核武器投放的时候要怎么样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呢?跳进水里能保住性命吗?今天小编就带着打击来听一听日本人亲身经历之后的经验。

当时日本字二战的战场上面可以说是野心勃勃,竟然偷袭了美国的珍珠港,也因此惹恼了美国人,让美国宣布加入了二战。当美国加入二战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对付日本,而为了让日本尽快的乖乖投降,美国就使用了核武器,将两颗核武器投放在了日本工业最为发达的两座城市广岛和长崎。这两颗核武器的威力可以说是巨大的,它也让日本见识到了厉害,也是日本很快的就无条件投降了。

两颗核武器可以说是造成了很多的人员伤亡,但是还是有人幸存下来的。这些幸存下来的人就对如何避免核武器的伤害进行了说明,这些能幸存下来的都是在核武器投放下来的时候身边有着遮挡物,这些遮挡物帮他们减少了核武器的伤害。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些做了卧倒抱头的动作,也就是因为这样的两个结合在一起,让他们减少来了被烧伤。

他们还是有说到了如果你身边是有水的话,那么就跳进河流里面,毕竟有水的地方就可以避免你被烧伤。倘若你是水性比较好的,那么就往深的地方潜水,毕竟核武器在爆发的时候除了会产生火之外,它发出的闪光对于人体的伤害也是非常之大的,所以你潜得越深那么闪光伤害到你的概率就越小。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人就会害怕了,核武器这么厉害要是爆发核战争的话那是多么的可怕。不过这里小编要说的是,现在的核武器比二战的时候还要厉害了,但是大家可以不用担心。现在那些有核武器的国家都是有签订协议的,是不能发起核战争的,因为这是对于地球的毁灭。因此你不用担心会有这样的战争发生,核武器战争发生的可能性是几乎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