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在小镇上一次屠杀60名犹太人 游街示众后才许埋葬

在整个波兰被德军占领期间,从1942年初开始针对犹太人实施了大规模有计划的屠杀。

尽管在送往集中营屠杀的过程中,也曾有犹太人拿起武器抵抗,甚至不乏华沙起义这样大规模的武装斗争,但最终都以失败而结束。这些曾想反抗的犹太人都被纳粹就地处决或与其他犹太人一起送往了灭绝营。

这些照片记录的是1943年发生在波兰南部小镇利马诺瓦的一起屠杀。当时有60名犹太人遭到了德军的行刑处决。

在处决之后,德军还命令犹太人将他们收尸后,装在车上进行游街示众后才允许进行埋葬。

可谁又能想到,在希特勒治理下的德国,国防军中竟然有15万犹太军人,不少人还身居元帅高位。

希特勒为什么会容忍他们的存在,他们在为屠杀自己同胞的政权冲锋陷阵时,又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犹太人在德国各地生活了上千年,混血犹太人和改宗(即改信基督教)犹太人遍布社会每个角落。不少犹太人甚至变得比德国人还像德国人,最明显的标志是面临战争时,他们愿意为国而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