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历史冷知识;二战后意大利失去了多少土地

一,罗伯特·奥本海默和雷斯利·格罗夫斯将军检查“三位一体”核试现场周边被烧焦的环境。

1945 年7 月新型武器原子弹就在这里第一次成功爆炸。

二,一战前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版图还很大;一战战败后,奥斯曼土耳其百分之七十的领土被协约国瓜分。

(一战中奥斯曼军队从阿勒颇开赴巴勒斯坦。)

(一战前1913年奥斯曼土耳其的版图)

(一战后土耳其的版图。)

(装束奇怪的土耳其士兵,落后其他列强五分之一时代?)

三,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1943年,一架美国空军飞机飞在非洲埃及的吉萨金字塔上空。

(当时埃及是英国的势力范围。)

(驻扎在金字塔附近的军队,帐篷一眼望不到边。)

四,二战后意大利损失了多少土地?

(二战时期1943年,2000多名意大利战俘,跟随在装甲车后面,正在穿越战线。)

(意大利将包括阜姆城在内的伊斯特拉半岛、扎拉飞地、拉斯托沃岛和帕拉格鲁扎群岛划归南斯拉夫。)

(爱琴海的多德卡尼斯群岛划归希腊)

(意大利失去了非洲的所有殖民地。1914年的非洲已被瓜分殆尽,其中意大利占有233万多平方公里,约为非洲总面积的7.7%,是意本土的7.8倍。)

(1943年3月31日,意大利炮兵在突尼斯一片仙人掌田里操纵着轻型野战炮。)

五,俄罗斯帝国在一战时战死了约一百七十万人。

(一战开战前俄军士兵大合影。)

(一战中的俄罗斯哥萨克骑兵骑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俄国大约组建了30万人的11支哥萨克军团。)

(哥萨克骑兵)

在冷兵器时代,哥萨克骑兵是东欧草原的王者。

拿破仑曾说过:如果我的部队里有哥萨克骑兵,我会用他们席卷整个世界。他们是出色的轻骑兵,他们冷酷无情,以致整个欧洲,无论敌友都对他们恨之入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