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光知令狐冲独孤九剑厉害,却不知他另外一门绝学,威力更胜!

笑傲江湖中,令狐冲成为顶尖高手,靠的是一套独孤九剑。独孤九剑乃是剑魔赌鬼求败所创。后来令狐冲因为奇遇,在思过崖上被风清扬所传授。而当令狐冲学会独孤九剑以后,立马就成为了一流高手!

可惜的是,世人光知道令狐冲会独孤九剑,却不知道,令狐冲其实还有另外一门绝技,威力更胜独孤九剑,如果令狐冲没有这门绝技的支撑,仅仅会独孤九剑,即使再厉害,也达不到学成辟邪剑法的岳不群,还有任我行那个境界。

修炼《易筋经》时心中不能存有修习武功之念,但修习此经的人,哪一个不想尽快从修习中得到好处?所以少林寺过去数百年来,修习《易筋经》的高僧着实不少,但穷年累月的用功,往往一无所得。但偏偏,令狐冲就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人,心中并无牵挂,所以面对易筋经,他可以修炼的进去。

从令狐冲武功看,从华山剑法内功到石壁上的,五岳剑派剑法,再到破解方法,再到独孤九剑,吸星大法,易筋经。习得易筋经之后,终于化解了体内的多道真气为己所用,内力应该是不减反增的。这之后的令狐冲武功可就是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必然是提升很多了。

武功也有内外之分,独孤九剑是外功招式,必然要配合决定的内功心法,才能发挥巨大的威力,正是易筋经,给了令狐冲这样的机遇,所以令狐冲成为绝顶高手,易筋经功不可没,威力更胜独孤九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