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推动反犹热潮,党卫军怎样辨别犹太人其中一条自己作死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有一个民族险些被灭,那便是犹太民族。希特勒为了彰显日耳曼人的血统高贵,对犹太人施行了惨无人道的屠杀,虽然他不是这场杀戮的决策者,但他却是最大的推动者。当时德国共屠杀了600万犹太人,使得这个本来就人员稀少的种族差点灭绝。要不是集体迁移的话,恐怕犹太人现在早已不复存在。

当时犹太人面对这场屠杀也是尽可能的伪装,尽可能的逃避,但是不管怎样伪装,怎样逃避,始终都逃不过党卫军的搜捕,使得他们不得不最后进行迁移,那么德国人到底是怎么样区分犹太人的呢?

首先第一种方法便是当时的社会已经有比较完善的身份证体系,基本上所有人的档案都会在政府机构有记录,这也是党卫军的第一线索,而且犹太人有一个生活习惯,那就是喜欢群居,所以只要发现一个犹太人,那到时候就能找出很多犹太人。

第二种方法便是从长相上辨别,犹太人更德国人是有一定区别的,但是这个区别并不明显。犹太人一般都是大鼻子,而且鼻尖略带弧形。当时德国人也有不少人因为这一点,被错误的当成了犹太人,只要是被抓进去的,至少要审问很久,估计得受不少皮外之苦。

第三种方法比较简单,也是犹太人的直接象征,那就是犹太人小时候要接受一个礼仪,这种礼仪叫做割礼。因此只要脱下裤子,便能知晓是否为犹太人,就算再争辩也没有丝毫的作用,那样做的话,只会被折磨的更惨。

第四种方法就是犹太人比较有钱,只要在银行和一些较大的市中心集市中,总会有犹太人的身影。而且犹太人因为有钱,也遭到很多人的妒忌,所以当时有很多人被举报。况且当时德国也是给出了悬赏政策,目的就是为了让市民揭发犹太人。

第五种方法,那就是犹太人自己作孽。因为犹太人很会赚钱,商人的秉性就是利益至上,他们巴不得把自己人身上的钱,都拿到自己的口袋当中,而且犹太人在被屠杀之前也是有很大的贫富差距,党卫军正是利用犹太人的这种缺点,在前期对他们进行各种诱骗,使得自己人供出了不少自己人。

以上的这些方法,将犹太人最终逼上了绝境,而且不光德国人不喜欢犹太人,在欧洲大陆的国家中,没有几个喜欢犹太人,所以他们最终决定迁徙,并在中东地区建国以色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