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六大恶人实力排名,独孤求败仅第四,第一是位小女孩?

金庸小说六大恶人实力排名,独孤求败仅第四,第一是位小女孩?

金庸笔下的江湖令人神往,因为里面有行侠仗义的正义人士,有高深的武功秘籍,但是小说中有好就有坏,而且是专门和主角对着干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金庸小说中的那些恶人的实力排名

六、欧阳锋

“西域老毒物,武林大魔头”欧阳锋在射雕英雄传以及神雕侠侣中都有出现过,在第一次华山论剑中,就成为了天下五绝之一,虽然后来因为一练九阴真经变得疯疯癫癫,但是武功却是更比以前更胜一筹,而且在第二次华山论剑的时候,更是被认为是第二次华山论剑的第一名。

五、鸠摩智

“吐蕃大明王,中原一大贼。”鸠摩智绝对是称得上是天龙八部得武痴,而且还有过目不忘这项本领,对于挑战各派武功是相当的痴迷程度,不仅学习了少林的易筋经,跟谁学习了逍遥派的小无相功。当初在西夏国的时候,你用上30招就把慕容复给拿下了,可见其实力非凡。

四、东方不败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东方不败可以称得上是笑傲江湖中的第一高手了,在令狐冲、任我行、向问天、上官云联手围攻之下非但没有落败,而且一直稳占上风,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当初之所以战败,也是为了救杨莲亭才分心让我任我行杀死。

三、独孤求败

“无剑破有剑,天下第一魔。”独孤求败,在小说的一开始就已经是过去的人物了,而且留下了盖世神功,给自己起名独孤求败,就是因为自己一生未尝败绩,但是之所以把独孤求败算恶人,是因为他曾经自己说过当初之所以把紫薇软件扔下了山崖,就是因为在无意中伤害了许多义士。而且独孤求败,挑战了那么多人,自然会伤害不少的人。

二、前朝太监

“朝廷神秘人,葵花始作者。”葵花宝典这门武功秘籍最开始就是有一个太监所创造出来的,可能有欲练此功,挥刀自宫,也是因为他本身是个太监的缘故,而在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难有敌手,仅仅是凭借了一部残缺的葵花宝典,由此就可以知道,拥有一部完整葵花宝典的前朝太监实力会多么恐怖。

一、天山童姥

“天山小女孩,武林女妖魔。天山童姥在刚刚出场的时候已经96岁了,但是他的外表就如同八九岁女童一样,天山童姥传说中杀人,根本不用第二招,可见其实力恐怖,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主人也都是实力不凡的人,却都被她用“生死符”约制,当成奴仆,但是天山童姥除了是金庸笔下的一大恶人之外也是一个悲剧人物,她的爱情让人同情感到悲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