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鼎鼎大名的太监大贪官,而且威高权重,为何最后却会惨死?

明朝的大太监贾精忠可是历史上有名的大贪官,他这一生把太监的生涯做到了巅峰,位高权重,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但是他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贪污腐败得来的,那么今天我们主要是想说关于贾精忠在最后到底是如何死的?今天我们就一起带你走进这段历史故事里面。

我们如果要说关于贾精忠的一切还得明朝的锦衣卫制度说起,这个制度说白了就是为皇帝服务的,就只是皇帝的一个耳目,在明朝大到朝廷小到地方的老百姓比较得不被制度吓傻了,因为在明朝我们知道锦衣卫代表的就是皇帝了,所以说这个制度非常的牛逼了。后来明朝的皇帝又开始建设了这个东厂和西厂了,但是毕竟还是不如锦衣卫了。贾精忠是明朝时期的一个太监,说白了他的地位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官员,你想这样一个被割掉的人在人们看来能有什么样的地位呢?可是随着历史的演变呢?我们发现了就是贾精忠非常的得到皇帝的喜欢,他历经过许多的皇帝,所以在大家的看来他的资格非常的老,所以就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可是这个时候的贾精忠已经不满足于做一个小小的官,他想做很大的官,而且位高权重了,所以他不断的努力终于得到了皇帝的信任了,而且由于他历经几代皇帝,所以新皇帝对他非常的惧怕,所以贾精忠就这样得到了自己的一切了,他开始结党营私了,在朝廷里面为自己组织了大量的官员,最后出现了一个局面就是朝廷里面大部分的官员都是他的人,于是我们看到就是贾精忠的尾巴已经翘的不行了,最后连皇帝拿他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可是明朝的最后一个皇帝就是这个万历皇帝,这个皇帝非常的厉害,贾精忠就是死在他的手上的。

万历皇帝就利用了这个贾精忠的弱点,利用锦衣卫把贾精忠给除掉了,所以贾精忠最后死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如何死的,因为当时的锦衣卫还有贾精忠的人手在里面,所以贾精忠最后被锦衣卫的人拿去砍掉头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原来是被自己的人出卖的,最后我们知道就是像贾精忠这样的人也就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了,他死以后他的大部分的人员都被除掉了,就是我们说的他安插在朝廷里面的人,贾精忠死的时候还哈哈大笑,他其实早已经认识到自己有一天会被除掉,只是早晚的原因了,他非常的清楚明朝的江山快要完了,所以他明白万历皇帝这个人的内心非常的复杂,万历这个人的怀疑心很重,所以他哈哈大笑的原因我想是他想明朝的江山早晚都不会存在了,所以他就对天而笑了。

贾精忠死以后,他的大部分财产就什么都没有了,全部被上交给国家了。这就是这个太监的死因,在大的官最后也会死于皇帝的手里面。贾精忠是被锦衣卫押去砍头的地方的,他被锦衣卫用大刑伺候,交代出了自己的犯罪情况和事实,所以对他来说自己早晚都是死就说出来了吧,他死以后锦衣卫也从历史上撤销了,也就没有了锦衣卫的身影了。因为锦衣卫里面有他的人,所以皇帝一看这个机构已经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