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夏朝就是古埃及,拿出七个铁证,让人服

“由于秦始皇焚书坑儒,形成了文化断层,夜郎人建立的夏朝就在古埃及”贵州民族大学教授、夜郎文化研究专家王德埙xūn 说,“夏朝和商朝地理上相距遥遥,一个在北非,另一个在中原,这就是甲骨文没有记录夏朝的原因,实际上,古埃及就是夏朝的北非部分。”

宁夏出土的兽身人面像

王教授说,“《山海经》记有:“共工之臣曰相柳氏....在昆仑之北”;这里的“相柳”,指埃及法老;这里的“昆仑”,指海外昆仑。就是说,大禹在古埃及修了金字塔;古埃及在《吕氏春秋》中被称为“鸣条”,“商汤灭夏,战于鸣条”,就是说古埃及被中原兼并。”

三星堆出土的权杖

一、所谓狮身人面像就是虎身人面像,或言之:兽身人面像,也就是中国历史上的开明兽,在中国的宁夏,曾出土过两尊兽身人面像;二、夜郎族是崇拜太阳的远古民族,后世称为“太阳蛮”,其图腾为太阳神乌,而埃及法老自称“太阳神的儿子”,就像中国皇帝自称“天子”。

三、埃及竖琴乐与春秋战国鰼xí国的竖琴完全相同;四、逝去的法老手中持有两种权杖,一种象征权力;另一种实际上是牧羊杖,代表统治子民的权力,与三星堆出土的权杖如出一辙,因此,权杖文化起源于中国西南夜郎民族。

五、金字塔法老的木乃伊保存,跟汉朝的金缕玉衣一样,是为了实现灵魂不朽,虽然方法有所不同,但实质却是相同的;六、古埃及的文字和数字,与三星堆出土的文字和数字几乎差不多,部分字符已被埃及学家破解,而且埋葬方式也相同,夜郎国贵族死后要用船棺,为了让灵魂乘船追赶太阳神,无独有偶,古埃及也用船陪葬,是为了让法老的灵魂乘船追赶太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