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只顾着抢东西,不顾身后吊死的苏联女人!真是这样吗?

很多人都说眼见为实,但是其实在历史上有多少有很多的事情,并不一定眼见的就是实的。尤其是自从照片发明以来由于照相技术的多方面的进步很多的照片也存在着与历史,不相符的场景。

而很多的历史照片,其实是有作假的行为的,用现在的话就是说经过了ps修图设计,而至于当时对于这些历史照片为什么这样做都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而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张具有典型意义的在二战时期的德军的所作所为的老照片,就是比较有借鉴意义的一种。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两个德军士兵在苏联的境内刚刚抢了老百姓家里的东西,两个人相视而笑,开心的满载而归,看起来非常的轻松愉快。

但如果我们把目光移到图片的中间,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可怕的场景,一个刚刚被吊死的苏联农妇,下面还有她无助的孩子,这样的场景看起来非常的残暴,也激起了人们对于二战时期德军的厌恶之情。

然而事实是这张照片中的场景是不存在的,只是某些人专门用一定的技术手段所篡改的,而下图正是原版照片。

在原版的照片,两个德军确实是手里拿了很多东西,但是身后并没有吊死的苏联女人更加没有孩子,很明显后期的照片是经过了处理的,而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引起人们对于德军邪恶本质的认识,对德军的厌恶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