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帝麾下四大战神,天蓬最弱,杨戬第三,真武第二,第一无敌!

以前看西游记,一直觉得孙悟空是里面最厉害的人,基本上无人能敌。大闹天宫,十万天兵天将都打不过他一人。可后来经过人们多年对西游记的研究,突然发现,当初之所以显得孙悟空那么厉害,并不是他的法术有多么高超,而是天庭给他放水了。说是十万天兵天将围剿,但真正动手的没几个,一次顶多只出数十人跟他对打。并且刚开始派出的都是一些小将,能力不怎么强的人出战。

若真的算起来,天庭也是经历了数万年的时光,这期间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意外,数不胜数,要是真的那么菜,连一个拜师学艺没几年,刚出道的孙悟空都制服不了,那早就团灭了。孙悟空可以那么嚣张,也是因为天庭中那些真正的高人都还没出手。不仅那些人没有出手,就是玉帝麾下的四大战将,随便拉一个出来,也比孙悟空强多了。其中一个就曾将孙悟空生擒,那其他的三位呢?

我们先从最弱的天蓬元帅说起,他本是世间的一头野猪,机缘巧合下得到高人指点,教给了他法术,又给了他一颗仙丹,直接飞升成仙,还是那种高级别的大品金仙,一跃成为人上人。他得道的时候,就连玉帝都惊动了,还专门率领众仙去南天门迎接他。一上来就封他为天蓬元帅,掌管八万水军,管理天河。不仅如此,还让太上老君费了老大的劲,给他打造了威力巨大的神器九齿钉耙,里面还有五方五帝,六丁六甲的法力加持,在整个三界中的排名都是靠前的,天蓬有了他,可谓是如虎添翼。

接下来是被称为战神的杨戬,他管玉帝叫舅舅,也就是说他的母亲是玉帝的妹妹。因在下界与凡人相恋,生下孩子,触犯天规,被玉帝压在桃山之下。二郎神是个孝顺孩子,不愿看母亲受苦,于是就找了高人学艺,艺成下山,练就劈山斧,劈开了山体,却劈不开那禁锢母亲的万千天条化成的铁链。此事被玉帝知道后,就派去了十大金乌,变成太阳,将他的母亲活活晒死。二郎神眼睁睁看着母亲在自己面前杀死,很是愤怒,恨玉帝一点不顾忌亲情,让自己的亲生儿子杀了自己的妹妹,誓要灭他满门,让他也常常失去亲人的滋味。所以提着斧子杀了九个金乌。轮到最小的那个的时候,嫦娥及时赶到,阻止了他,看在心上人与天下万民的份上,放弃了报仇。被天庭招安,只不过是听调不听宣,自己在灌江口,带着一帮兄弟与草头神,逍遥自在。

作为压轴出场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真武大帝,仅他手下一个小将王灵官当年就能将大闹天宫的堵在凌霄殿外,主子就更不用说了。他本人是北极四圣之一,被成为荡魔祖师,那战斗力不是一般的爆表。想当年,天庭系统刚刚成立,遭遇就遭遇众妖魔围攻。真武大帝镇守南天门,凭借一己之力,击退了所有的妖魔,打的他们胆战心惊,从此见了他都绕着走。事后玉帝封为他北方之神,镇守北方,大唐之所以没有妖魔,就是因为有他守护,那些妖魔不敢胡来。

最后是排名第一的是太乙救苦天尊,虽没有怎么看过他直接出手,但他却有一个十分厉害的坐骑,可以只凭自身本领,不用任何兵器宝物,打败孙悟空,还能一口吞下十万天兵,这战斗力是得有都恐怖。它的一声吼,上通三清,下彻九幽,连三清都忌惮。一般越厉害有本事的人,越骄傲,不服人。可九灵元圣却心甘情愿的给太乙救苦天尊当坐骑,臣服与他,说明太乙救苦天尊的能力在他之上,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