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乔峰替张无忌去抵抗六大派的进攻,会是一种什么场景

在《天龙八部》里面,别说萧远山在石壁上刻字了,就段延庆用“一阳指”通过铁杵都可以在石板上刻字,这份内力已经不可思议,而乔峰轻易用脚去擦石板上的字,这份内力更加匪夷所思。

所以大家经常评论什么“九阳神功,九阴真经,大极拳,圣火令,乾坤大挪移,黯然销魂掌,先天功,一阳指,弹指神通,左右互博,独孤九剑,北冥神功”武功等等,金庸描述确实厉害,但是真正练出来的人一点不厉害,还不如乔峰在聚贤庄以一套太祖长拳教天下英雄做人来的畅快!

要是乔峰穿越到张无忌的年代,身怀降龙十八掌,擒龙功。当他得知自己父母被所谓名门正派的人逼死之后,六大门派围剿光明顶之时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以乔峰在聚贤庄的表现我可以告诉你。

峨眉派,灭绝师太,灭。崆峒派,唐文亮,灭。华山派,鲜于通,灭。昆仑派,何太冲,灭。少林寺,空闻大师,灭。

乔帮主有仇必报,见仇人能极大发挥潜能,武功土匪猛进。小张父母被害死小张只是叹气哀怨的,所以以乔峰的性格,到了光明顶,绝世神功已经大成,正愁找不到你们呢,正好送上门来了,正好乔峰一锅端了,倚天也就提前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