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赐50岁宫女给他,为羞辱身为宰相的他,结婚当晚竟大喊万岁

皇帝将50对岁的宫女赐给宰相, 为羞辱宰相,结婚当晚竟大喊万岁。相对于历史上面的宰相来说我们也是有着众多的了解,有的刚正不阿心胸宽大可以为皇帝排忧解难。有的却是奸诈小人一直都是在想着自己的利益自己的利益,甚至有的更是想要谋权篡位。

但是在历史上面还有着这样一位浑水摸鱼的宰相,这个宰相就是唐超历史上面的一位宰相,他的名字叫做窦怀贞,在这位在想死了以后更是遭到了世人对他的唾弃。虽然他的祖父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宰相,就是唐代著名的宰相窦玄德但是他却是一点都没有得到他祖父的精髓。

没有能够成功的当一位合格的在想,他的宰相位置都是靠着自己的巴结才当当上的,所以这个时候的皇帝也是一直都看不惯他,更是不喜欢他这个人。所以这个时候的皇帝也是决定想要羞辱这个在想,便在文武百官的面前给这位宰相赐婚。刚开始还没有说是谁的时候,窦怀贞还是十分的高兴,心里更是美滋滋的额想到皇帝赐婚的女子肯定不会差,而且也是更会让他的地位再加稳固。

皇帝在下了这赐婚的圣旨以后也是并没有让他说一句话,就直接看来是命令下人给他穿上新郎的衣服,并且更是直接对他说道,新娘子已经是准备好了就等他这新浪了。他自己原本一位新两字应该就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但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却是一位50多岁的宫婢嫁给了他,这个宫婢更是皇上的乳母,在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皇上实在故意整他。

但是他还是为了拍皇上的马屁,在结婚当晚的时候他也是非常激动的大喊万岁,从这里我们也是能够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非常喜欢拍马屁的人了。后来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新皇帝上台天以后也是直接想要杀了他,但是在下了命令以后他却是先自杀了,也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