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芳子经典老照片:并没传说中那么美,可却让男子都俯首称臣

川岛芳子经典老照片:并没传说中那么美,可却让男子都俯首称臣

战争年间,国家动荡不安,为了社会需要,衍生了很多特殊的职业,间谍就是其中一种了!间谍是一件行走在刀尖上的工作,需要良好的演技不说,还需要十足的观察力。这个工作不是谁都能胜任的,国家用人也十分的考究,可以说能当上间谍肯定会有过人之处。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一个间谍,据传她非常的美丽,可当她的经典照片曝光的时候,众人都改口了,她似乎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美,虽说不美但她还是有办法让男人俯首称臣。

这个神奇的女子叫作川岛芳子,她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日本间谍。她家境十分的不一般,这个女子背景很深,其实她并不是日本人,她是清朝一位亲王的女儿,按理说她其实是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何要去给日本当间谍呢?其实这也和清朝灭亡有关,他的父亲很不甘大清王朝就这么没了,他悲痛欲绝之下决定要复国,这复国一定要有很大的势利才行,于是他就想到了日本!

为了复国他丧心病狂地把自己的亲女儿送到了日本,川岛芳子因此也深受日本帝国主义思想的熏陶,这让她有了“扭曲”的三观。成年后的川岛芳子回到了自己的国家,这回国其实是带着任务回的,那就是当日本的间谍!这川岛芳子没有辜负日本的期望,凭借着她精湛的演技,她参加了很多著名战役,例如九一八事变。在这些战役中,她心机很深,还诬陷了一个优秀的女子婉容,在一切水落石出后,她也有了“魔头”这个称谓。川岛芳子是如何混的如此风生水起那?

相传啊是因为她优秀的面容,和上等的姿色,才得以可以那么轻易的获得情报。据说川岛芳子身材妖娆,明眸清水,男人看一眼都会有想把她收了的冲动。再加上川岛芳子交际能力非常的出众,这对男人来说是难以抗拒的诱惑。所以她手下很多大拿都很情愿的把得到的机密告诉她。川岛芳子很美这个说法其实是不实的,川岛芳子的照片曝光后,引来了一批争议。

从川岛芳子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她样貌也没有那样的出众,只能说是平平无奇。那这相貌没有相传的那么优秀,她是怎样从男人手中套取情报的呢?其实是川岛芳子智取的!她善于观测人心,选准那些三心二意的男子,再给他们下一个套,这些男人就会中计,把情报老老实实的交给川岛芳子。

虽说川岛芳子是一个间谍,行为令人厌恶,但是她作为一位女性,所经历的事情让旁观者都会感到心疼。她在日本的十余年倍受欺凌,经历了非人的虐待,真可谓是可怜之人定会有可恨之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