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独特的手榴弹,威力可大可小还能食用,深受野战部队的喜爱

在二战结束之后,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在战争结束后,一直在大力发展国家的各种东西,而其中经济和国力,是每个国家都比较看重的东西。正是因为这样,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就此在世界各国之中,出现了很多具有着,高科技的各类东西,其中在人们生活之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各类的交通工具。

但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同为二战受到伤害的印度,在随后的发展中,始终没有中国强,一直处于慢悠悠的发展中,使得在随后的日子里,印度的人民在生活出行上,也就只能乘坐人比较多的火车,就此在印度最为常见的场景,就是一辆破旧的火车上,就连车顶都坐满了人。

可就是这样一个,比较另类的国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竟然会出现一种,非常神奇的武器,它就是著名的断魂椒手榴弹。这个手榴弹虽然也有椭圆形的弹片,但是在这炸弹里面,所放置的并不是炸药,或者是钢珠之类杀伤力较大的东西,早就已经被换成了,人们吃饭经常会放的辣椒。

但是在这手榴弹中,所放置的辣椒,其实是非常鲜红的,而且味道也是相当的辣。为此印度人民就借助辣椒的辣,会给人们带来身体上的不同感受,这才会将这一物体,放置到手榴弹的体内。

就是希望在随后的日子里,可以在人们进行作战的时候,将这一秘密武器给人出去,最终所引爆产生的东西,会使得敌人的眼睛和口鼻,受到不一样的打击,使得在随后的作战过程中,一旦有人被扔中,轻则会使敌人立刻丧失战斗力,如果严重的话就会使人立刻死掉,由此可见此武器,杀伤力也是相当大。

就这样在此武器问世之后,虽然也遭受到被人的质疑,但是在随后的实践中,此武器所爆发的威力,竟然能够让罪犯投降,使得很多国家为此表示惊讶。就这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种手榴弹,很快就装备到了印度的执法部门之中,当然在战场上的战士,也非常喜欢这类武器。

就是因为在使用此武器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避免无辜的人受到损伤,并且在随后的日子里,甚至还能够在吃饭的时候,将这类武器给打开,食用里面的那些辣椒,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就此被提高。

但是不管怎么说,此类手榴弹虽然是用辣椒所研制出来的,可在这和平年代之中,也算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武器了,很适合现在的社会风气所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