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和袭人有肌肤之亲,宝钗黛玉知道吗

黛玉、宝钗对宝玉与袭人的云雨之事,是不知情的。

在那个制度下的贵族家庭,即使主子与丫鬟间有那些事情发生,也是正常的。正如贾环与彩云的关系,谁能保证他们就没有什么私密事?

即使知情,黛玉与宝钗,也没有资格去指责他们,虽然说黛玉与宝玉在恋爱中,但也仅仅是偷偷的恋爱,连合法恋人关系都不是。此时她们与宝玉也只是表妹和表姐身份。

今天许多人以宝玉袭人的"偷试云雨"大做文章,才是心里有病。非要从他俩的这个事上扯上些情色事件不可,而当事人宝玉和袭人都坦然的若无其事。袭人当时就认为"这不算越礼"。

许多人心中对此都有一个疙瘩,认为黛玉知道这事,或宝钗知道这事,晴雯也知道这事,都要找出一些牵强的理由来说明。即使知道了又能怎样?

宝玉与蒋玉涵、秦钟、妓女云儿等关系密切,宝玉的同性恋倾向明显,宝玉吃丫鬟嘴上胭脂,调戏金钏儿致金钏儿跳井自杀等事明明白白,肌肤之亲偏就没人认为不可,为何偏要将他与袭人的事大做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