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中小燕子的历史原型,只是五阿哥的一个小妾,女儿远嫁蒙古

《 还珠格格》虽然经过多次翻拍,但没有改变的一点就是,在暑假期间一定会在电视上重播,这也成了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其中聪明活泼的小燕子令人印象深刻。

她从一个普通的民间女子,变身大清朝的格格,成了乾隆皇帝十分宠爱的女儿,这个剧情看起来似乎只会在小说电视剧里发生,但历史上其实还真有这么一个人,也就是小燕子的历史原型。

永琪是乾隆的五阿哥,从小就备受宠爱,他个人也十分优秀, 骑马射箭、诗词歌赋无不精通,他的婚姻大事自然也格外重要,而小燕子是汉人,在宫中最多只能做个妾。

永琪一共有三房妻妾,嫡福晋、侧福晋、还有一个小妾,这两位福晋只可能是满人,那么小燕子应该就是这个妾,这位小妾的父亲叫做胡存柱,其余记载并不多。 永琪膝下只有一位公主,正是这位小妾所生,但后来也被乾隆派去 蒙古和,而 永琪也因为身体不好英年早逝。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