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打死的6个强盗,将他们的名字连在一起,暴露如来险恶用意

在西游记里,孙悟空和唐僧在取经的路上经历了很多的磨难,说是九九八十一难,实际上就是一个指代。而孙悟空也一共被唐僧赶走过两次,一次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另外一次是孙悟空打死了几个恶行多端的强盗,后来引发出了真假美猴王的事件。

在取经的路上碰到了6个强盗,孙悟空将那六个强盗打死了为民除害,但是却惹怒了唐僧,唐僧斥责他不该杀人。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6个强盗的名字。实际上,西域记里面很多人的称谓和名字都有着隐藏的含义。

这6个强盗的名字其实是隐藏着一个秘密的。看看这六个人的名字叫什么吧。分别叫 眼看喜,耳听怒,鼻嗅爱,舌尝思,意见欲,身本忧。

将这六个强盗的名字连在一起的话,就是佛家的六根。这六个强盗可能就是如来佛祖派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