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最大刽子手,用八千人屠杀六百万犹太人,你看他手下是什么人

1941年7月上旬,从北起波罗的海,南到黑海,长达数千公里的东部战线上,部署着庞大的德国陆军和空军部队主力。他们的先头部队已经推进到了距离列宁格勒和斯摩棱斯克只有120公里的地方,与基辅之间更是近在咫尺。在l941年6月22日至7月9日,十八天边境交战这段时间内,损失较小的东线德军无论是编制,还是人员和装备实力,都没有发生大的变化。

跟随德国正规军(陆海空军、武装党卫军)的进军步伐,由党卫军管辖的警察部队和帝国保安总局也开进苏联。其基干包括11个警察战斗营(5500人),以及4个所谓“特别行动队”的2500多人(含500名治安警察)。他们的任务是在被占领的苏联领土上建立起德国的统治,同时还要在德国正规军的协助下,杀掉所有第三帝国所不喜欢的人。随着苏联占领区的扩大,德国警察部队增加到28个团84个营。而党卫军的关键人物就是号称“盖世太保”的希姆莱,因为残忍的屠杀了上百万人而被称为人屠,而参与屠杀的便是希姆莱下属的三个重要力量。

希姆莱掌握着三个重要力量,一个是武装党卫军。他们区别于国防军,实际上是纳粹党和希姆莱个人的私人军队。但武装党卫军也是德国武装部队(正规军)的组成部分之一。

可是,另外两个力量更为重要:分别是治安警察和帝国保安总局。希姆莱掌握了这两支力量,也就是掌握了德国的全部警察和特务(除了军事警察和军队情报部门)。也因此,德国警察实际成了党卫军的下属部门。这是纳粹体制最与众不同的特点。

治安警察,包括几乎所有“普通警察”。派往东线的所谓警察营,也属于治安警察。警察营本身是一个由三个连组成的步兵营。

帝国保安总局。这是个特务和保安警察的混成机关,从事秘密调查和内外间谍活动。其最重要的部门是:三处(保安处)、四处(秘密警察处,也就是通称的“盖世太保”)、五处(刑事警察处)、六处(海外处)。

为了入侵苏联,帝国保安总局局长海德里希下令成立直属于他的专业居杀部队。屠杀对象包括犹太人和共产党员。于是1941年5月,在易北河畔的普雷茨、德吕本、巴德施密德贝格边防警察学校,成立了4个党卫军特别行动队。

A特别行动队,跟随北方集团军群,在波罗的海地区活动。负责人是党卫军旅队长(相当于陆军少将)施塔勒克尔;B特别行动队,跟随中央集团军群,在苏联中部(预定从白俄罗斯到莫斯科)活动,由奈比(曾任帝国保安总局刑警处处长)指挥;C特别行动队,跟随南方集团军群,在基辅为中心的乌克兰地区活动,由党卫军旅队长拉施指挥;D特别行动队配合第11集团军,在乌克兰南部和克里米亚、高加素活动,由党卫军旗队长(上校)奥伦道夫指挥。

4个行动队全部摩托化装备。下辖18个特别分队和行动分队。前者在军队后方活动,后者则紧跟战斗部队。队员并非都来自帝国保安总局,还包括第9警察预备营。

初期,B行动队有655人,其中134人是治安警察。后来加上临时人员,每个行动队约有1000人。包括“盖世太保”100人、保安处30-35人、刑警40~50人、治安警察130人、武装党卫军士兵350名、司机和技术人员150人、当地人“辅助警察”80人。

1941年6月17日,海德里希下令各特别行动队准备屠杀。6月23日,跟随德国陆军进入苏联的特别行动队发表第一号《苏联情况通报》。1943年5月21日发出最后一份。在东部地区,他们留下了大量枪杀地点。仅仅在罗夫诺就有200多个。在考纳斯的9号工事杀人点埋葬了大约7万人。而在立陶宛的维尔纳附近的杀人点,不少于10万人。1943年3月23日,希姆莱接到报告,在苏联有63.33万名犹太人被屠杀。其后又有大约10万人被害。

这三股力量几乎全是特务,虽然进行屠杀的并非希姆莱本人,但其作为幕后黑手操纵一切被称为二战的人屠毫不为过,其残忍冷酷和血腥令人发指,其中屠杀600万犹太人和不计其数的其他平民的罪行应当被历史永久唾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