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年意大利在它的帮助下,侵略埃塞俄比亚!

1935年意大利在它的帮助下,侵略埃塞俄比亚!1935年10月3日凌晨5点,由埃米利奥·德博诺将军指挥的意大利武装部队,从厄立特里亚越过梅拉布河。埃塞俄比亚的入侵正在进行中。海尔·塞拉西皇帝最后一次试图,通过将埃塞俄比亚的一半租给标准石油来阻止入侵。

不久,意大利领导的部队,他们没有费心去向埃塞俄比亚宣战,正在深入埃塞俄比亚,埃塞俄比亚入侵,发送给媒体的地图有这样的标题,亚的斯亚贝巴,10月5日,战争的三个方面,据报道,意大利人沿着指示的三条战线进入埃塞俄比亚,经常使用轰炸机准备预付款,报道了一支主要的埃塞俄比亚军队。

照片标题为,向敌人前进,意大利军队的先头部队向马卡莱前进,意大利士兵穿着厚重的靴子,以保护他们的脚免受埃塞俄比亚战士赤脚穿越的粗糙地面的伤害,这不仅仅是埃塞俄比亚军队缺乏的靴子。

意大利坦克前进意大利有795辆坦克,埃塞俄比亚只有3辆坦克,墨索里尼的坦克突破了一堵石墙,爬上一座小山,以便为北方法西斯军团的前进扫清道路,埃塞俄比亚军队显然已经被毒气袭击并受到攻击,除了撤退之外别无选择。

当然,不仅仅是意大利转向了殖民军队,英国人也是如此,印度陆军在厄立特里亚,整个帝国都被厄立特里亚的印度军队的成就所激动,温斯顿丘吉尔先生说。

1935年意大利在它的帮助下,侵略埃塞俄比亚!1935年10月3日凌晨5点,由埃米利奥·德博诺将军指挥的意大利武装部队,从厄立特里亚越过梅拉布河。埃塞俄比亚的入侵正在进行中。海尔·塞拉西皇帝最后一次试图,通过将埃塞俄比亚的一半租给标准石油来阻止入侵。成千上万的厄立特里亚殖民部队,由意大利人招募和征召,参加了这次进攻。以上是1935年10月15日的一张新闻照片。其标题写着,一群在埃塞俄比亚与意大利军队组成的厄立特里亚土着部队,在阿杜瓦游行之前就已集结。不久,意大利领导的部队,他们没有费心去向埃塞俄比亚宣战,正在深入埃塞俄比亚,埃塞俄比亚入侵,发送给媒体的地图有这样的标题,亚的斯亚贝巴,10月5日,战争的三个方面,据报道,意大利人沿着指示的三条战线进入埃塞俄比亚,经常使用轰炸机准备预付款,报道了一支主要的埃塞俄比亚军队。在纸面上,力可能相对均衡,事实上,甚至可能有埃塞俄比亚的数字优势,大约80万军队意大利军队埃塞俄比亚面临着50万意大利军队,实际上,平衡始终是意大利的青睐。首先,意大利军队受过更好的训练和武装。照片标题为,向敌人前进,意大利军队的先头部队向马卡莱前进,意大利士兵穿着厚重的靴子,以保护他们的脚免受埃塞俄比亚战士赤脚穿越的粗糙地面的伤害,这不仅仅是埃塞俄比亚军队缺乏的靴子。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埃塞俄比亚军队接受了任何形式的军事训练,这些人装备了各种类型和各种条件下的40万支步枪,然后是军备的关键区别,埃塞俄比亚的空军只有3架飞机,意大利可以动员近600人。意大利坦克前进意大利有795辆坦克,埃塞俄比亚只有3辆坦克,墨索里尼的坦克突破了一堵石墙,爬上一座小山,以便为北方法西斯军团的前进扫清道路,埃塞俄比亚军队显然已经被毒气袭击并受到攻击,除了撤退之外别无选择。1936年5月2日,皇帝海尔塞拉西登上火车离开首都前往英格兰和流亡。这确实是一个痛苦的时刻。令人惊讶的是,埃塞俄比亚军队只要坚持就行了。虽然一些部队和不规则的爱国者继续抵抗,但直到1940年盟军从厄立特里亚,苏丹和索马里入侵才真正转变了潮流。当然,不仅仅是意大利转向了殖民军队,英国人也是如此,印度陆军在厄立特里亚,整个帝国都被厄立特里亚的印度军队的成就所激动,温斯顿丘吉尔先生说。召回这些事件不是为了分担责任,历史不是罪魁祸首,相反,它是企图回忆国家及其人民生活中的关键时刻,如果有人对冲突负责,那就是墨索里尼和意大利法西斯分子,当然,他们的厄立特里亚殖民军队不对战争负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