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天罡为只两个女人算过命, 一是武则天, 另一位是谁?

在古代,我国出现了很多精通相学的大师,比如,三国时期的诸葛亮,还有刘伯温,袁天罡等人,他们都有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知天文地理,通阴阳八卦,乃是真正的能人异士,而唐代的袁天罡绝对可以称为一个相学大家,由他编写的《袁天罡称骨歌》至今流传,据说,袁天罡还曾经为两个女人算过命,一个就是武则天。

说起武则天,熟悉唐朝的人都知道她,她是中国古代史唯一一个登机称帝的女皇帝,而且她在位期间勤政爱民,受到了老百姓的爱戴,其实在武则天小的时候袁天罡在去他家做客的时候见过武则天一面,只是但是武则天年龄小,就让他穿上了男孩子的衣裳,袁天罡一看说,如果他是一个女孩的话,将来肯定能做皇帝,由于当时小,穿上男孩子的衣服,袁天罡也没有看出来她是个女孩。

果不起然,在几十年后,武则天真的登基做了皇帝,还是成为了中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帝,另一个就是萧美娘了,出生于兰陵萧氏,袁天罡在见到她的时候说了一句话i具有母仪天下之相,有命带桃花之劫。果然在582年,13岁的萧美娘被许配给了25岁的杨广,被封为晋王妃。萧美娘本就貌美如花,让杨广一见就喜欢上了,后来,萧美娘又帮助杨广夺得了太子之位,又被封为太子妃。

而在604年,杨广登基称帝,萧美娘也如愿以偿的做了母仪天下的皇后,这也正是对上了袁天罡的预言,只是,可惜的是杨广做了好皇帝以后,就到处寻找美女,也不管朝政,终于在618年,杨广被宇文化及杀死,并逼迫萧皇后在服侍自己,而宇文化及又被窦建德杀死,而萧皇后理所当然的被窦建德撒霸占,而后来她有被突厥掳走,又被突厥可汗纳为皇妃,直到630年,时年48岁的萧皇后被唐朝大将李靖夺回,而根据史书记载,李世民见萧皇后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依旧想的如同少女,还多了一分少女没有的韵味,于是,她被李世民纳为妃子,知道17年后去世,都一直陪在李世民身边,现在电视剧中将萧皇后描画成了一个红颜祸水,但是王朝覆灭只能是帝王昏庸失德所致,与一个女人有何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