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婉儿死后尸骨无存!上官婉儿墓志铭泄露了惊人的秘密!

在唐朝的历史上,先后出现了很多女性的身影,最出名的也许就是武则天了,当然出此之外,还存在着中宗李显的韦皇后,也是一个狠角色,为了学习自己的婆婆武则天,竟然将自己的老公都给杀了,还有一个太平公主,也是在政坛上有着巨大能量的人物,更是睿宗李旦能够重新获得皇位的重要支持者了,除了她们之外,还有一个女人也是在历史上有着很高的名声,这个人就是上官婉儿了。

这个人是一个才女,在唐朝的时候,很多武则天的诏书都是出自她的手笔,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让她成为了武则天比较信任的一个人了,更是有着女宰相的称号了,但是在随着她的墓葬的发现,人们终于发现了关于她的两个秘密。

她的墓地并不大,可能这个和当时的唐朝的政变有着关系,毕竟她不属于成功者这个阵营,自然也就没有人给予她厚葬了,但是在发现这个墓葬的时候,就已经遭到了破坏,在经过专家的勘测之后,也就是得到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秘密,这里并不是被盗墓贼破坏的,而是被官方破坏的。

而这个也说明上官婉儿是政治的失败者了,在中宗去世之后,这个政变也就让李旦成为皇帝,而她作为失败者自然遭到了破坏,更何况这里面还牵涉到太平公主,李隆基能够放过她的话,才是奇怪的事情了。

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这个墓志铭发现这个上官婉儿不光是嫁给了李显,还是李治的才人,看来唐朝的皇帝似乎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女子啊,武则天不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