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魂穿乾隆,以下4位绝色妃子中,你最愿意选哪个当皇后?

慧贤皇贵妃

慧贤皇贵妃,高佳氏,大学士高斌女,乾隆帝妃嫔,乾隆朝首位贵妃,首位皇贵妃。慧贤皇贵妃病逝,乾隆皇帝写下以贵妃为题的正式挽诗《慧贤皇贵妃挽诗叠旧作春怀诗韵》。

孝贤纯皇后

孝贤纯皇后,乾隆帝原配嫡后,富察氏,满洲镶黄旗人,察哈尔总管李荣保之女,太保大学士公赠郡王衔傅恒姊。清代唯一一位富察氏皇后。皇后姿容窈窕却性格恭俭,平居冠通草绒花,不饰珠玉。乾隆对其“每加敬服,钟爱异常”。

孝仪纯皇后

孝仪纯皇后,魏佳氏,乾隆帝的第三任皇后,清朝历史上唯一一位汉人血统的皇后,嘉庆帝生母,内管领、追封三等承恩公魏清泰之女。也就是古装剧里的令妃,魏璎珞。

淑嘉皇贵妃

淑嘉皇贵妃金佳氏,乾隆帝妃嫔。原为金氏,初隶内务府包衣,后奉旨出包衣,改为金佳氏。金氏初入宫为金贵人,乾隆二年十二月初四晋嘉嫔,四年生皇四子爱新觉罗·永珹,也是十分得宠。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你最喜欢哪位妃子成为你的皇后,和你一起共享天下太平呢?小编每天都会给大家更新新的内容哦!喜欢小编的话就多多关注,并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和大家一起互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