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女神像,自由的象征,巴黎制造,闻名世界

很多人对于很多事物都倾向于忘记,世界上的人都是如此,比如美国纽约著名的巴黎女神像,已经成为纽约甚至美国的地标建筑物,但是如果没有人刻意提起的话,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个自由女神像是巴黎送给美国纽约的,以纪念美国独立100周年。

这座自由女神像是在巴黎建造的,法国人出了全部的建造资金,当然这些钱是募集而来的,捐款的包含了各行各业,有富商、工人、小商贩等等。

这座雕像被认为是全新的设计,打造这个雕像的时候,受到了一个名叫阿克诺姆的帮忙,但其实帮助最大的还是另外一个建筑,那就是埃菲尔铁塔,没错就是它,自由女神像是在埃菲尔铁塔建造完成后10年左右开始建造的

这张照片显示了自由女神像建造的过程,左侧是自由女神像的头,而身后的身体内部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铁架子,看起来非常像埃菲尔铁塔,这是这个设计让女神像能够支撑起来

这个自由女神像在巴黎建造的时候每天有20000多名游客前来参观,可见自由女神像的轰动效应。

在决定建造自由女神像之前,女神像已经有了部分构建,比如头部和手臂等,这些构件在巴黎博览会上曾经密集展出

这张照片就是自由女神像的头部,是作为一个雕塑来展出的,而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也是在此基础上完善的,在法国建设好以后,拆成一个个构件,运到美国,然后又组装起来的,这才有了闻名世界的自由女神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